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国家 > 正文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当天必备物品清单

来源:考试吧 2020-11-27 14:21: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当天必备物品清单”,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国家公务员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当天必带物品清单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考场注意事项

  一、“双证”:准考证、身份证

  招考公告中明确指出:“报考者应当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时间和地点,同时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考试”,所以考试时务必携带好双证:准考生和身份中。另外,建议各位考生可以多备几份准考证,同时一定要保存好身份证,避免丢失,毕竟不管丢失哪一个证都会影响自己的心情,进而影响考试状态。

  二、“器具”:签字笔、2B铅笔、橡皮、小刀、直尺、三角板、圆规、量角器、手表

  签字笔、2B铅笔、橡皮:考试必备答题工具,签字笔需要为黑色笔迹,备两支及以上;2B铅笔最好不要买新,尽量使用备考中已经确定铅芯无误的2B铅笔;橡皮作为修改工具,选择擦除效果较好的橡皮。

  小刀:作削铅笔、裁纸、切橡皮之用。

  直尺、三角板:一是可以作为在表格类材料中读取数据的助手,防止在考场比较紧张的环境之下容易看错行取错数据,二是可以通过测量数量、资料题目中数据图,快速得出数据间关系选出答案。

  圆规:实现资料分析柱状图材料中增长量大小的快速判断;还可以在各位考生稍困的时候“来一针”,保持思维敏捷清楚。

  量角器:量角器主要可以应用在资料分析中,如果某类题目材料为饼状图且整体值未知,求某部分所占整体比重,即可利用量角器量出该部分所在圆心角的度数与整体360度作比快速得出比重。

  手表:手表在考场上不仅仅能够提醒时间,更重要的是可以帮助快速解决数量关系中的时钟问题,普通解决方法不够直观且容易出错,利用手表进行时针与分针的转动即可快速确定答案,实现“学霸在算我在转”。

  三、“物资”:水、咖啡、巧克力、红牛、风油精、雨伞、现金、口罩

  生活类必备物品能够保证各位考生身体维持在一个最佳状态完成笔试。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