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国家 > 正文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考场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11-24 13:48: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考场注意事项已公布,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1.到达考点,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

  在考试当天,各位考生可以根据自己住宿地点距离考点的远近,选择合适的出发时间,建议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一方面是因为我们考试会提前40分钟进场,另外一方面是因为冬天天气相对较冷,去的太早没有地方呆;当然如果去的太晚了,万一遇到突发情况,容易影响到自己的心态,进而影响发挥。

  2.进场之前,建议提前5分钟做好准备工作

  在进入考场之前,建议各位考生预留5分钟时间做好准备工作,主要准备工作有:将手机调至关机状态或者飞行模式,放入自己的包中(切记:手机一定不要放在身上),然后准备好自己的档案袋,确保黑色签字笔、2B铅笔、身份证、准考证等工具齐全,随后准备进入教室

  3.进场之后,建议花费10分钟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在进教室时,到监考老师处出示证件,并确认签字,随后将自己的包放至规定区域上面,在此特别提醒:各位考生千万别忘记将自己的必备物品拿出来。

  过了“安检”之后,寻找自己的桌子,根据考号对号入座,按照考官要求将自己的身份证、准考证放置桌面规定区域,然后准备自己的考试工具并调整心态,等待考官宣读考场纪律。

  4.发卷之后,建议快速核对试卷是否存在问题

  发卷之后,开考之前,建议各位考生先检查试卷是否存在漏印、不清晰或缺页等情况,并在答题卡上填写姓名,考号等,然后等待答题铃声响起,切记在这之前请不要答题,在此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可以先读题。

  5.开考之后,建议合理利用时间

  开考哨吹响之后,各位考生就可以开始作答了,作答的时候建议各位考生按照自己平时模考练习的顺序依次完成题目作答。另外在考试的过程中,监考老师会很负责地一个一个查看大家是否填写完整、正确,但是不会影响你答题,所以当老师走到你身边的时候,千万不要嫌老师烦。

  6.十五分钟提醒之后(有时也会在剩余半小时提醒),建议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

  一般在距离考试结束15分钟时会给予提醒,各位考生听到提醒之后一定不要慌,充分利用左后的15分钟,结合“猜蒙技巧”完成未答题目。

  7.考试结束提醒之后,建议听从考官安排

  考试结束提醒之后,建议各位考生立即停止作答,听从考官安排,配合考官完成最后的试卷手机整理工作,在考官允许离场之后依次有序离开。在此温馨提示考生:记住一定要停笔,尤其是监考老师再三强调要停笔的时候,切记不要激怒老师,一定不能为了抢几分钟而铸成大错。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