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模拟试题 > 政法干警 > 国家 > 正文

2013政法干警行测备考:数学运算习题及答案二

来源:考试吧 2013-08-14 16:07: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第 1 页:试题
第 3 页:答案解析

  查看汇总:2013政法干警行测备考:数学运算习题及答案汇总

  1.甲、乙沿同一公路相向而行,甲的速度是乙的1.5倍,已知甲上午8点经过邮局,乙上午10点经过邮局。问:甲乙在中途何时相遇?

  A.8点48分 B.8点30分 C.9点 D.9点10分

  2.某医院内科病房有护士15人,每两人一班,轮流值班,每8小时换班一次,某两人同值一班后,到下次这两人再同值班,最长需要几天?

  A.15 B.35 C.30 D.5

  3.某校学生排成一个方阵,最外层的人数是60人,问这个方阵共有学生多少人?

  A.272人  B.256人 C.240人 D.225人

  4.有面值为8分、1角和2角的三种纪念邮票若干张,总价值为1元2角2分,则邮票至少有( )。

  A.7张 B.8张 C.9张 D.10张

  5.袋子里装有红、蓝两色的小球各12个,先从袋子中拿出一个球,然后将它放回袋子中,混合后再从中拿出一个小球。那么两次抽中不同颜色的小球的几率有( )。

  A.20% B.25% C.50% D.60%

  6.用两根同样长度的铁丝分别圈成圆形和正方形,圆形面积大约是正方形面积的几倍?

  A.3/π B.4/π C.5/π D.6/π

  7.甲、乙两包糖的质量比是4∶1,如果从甲包取出10克放入乙包后,甲、乙两包糖的质量比变为7∶5,那么两包糖质量的总和是多少克?

  A.32 B.46.213 C.48.112 D.50

  8.一个三位数除以9余7,除以5余2,除以4余3,这样的三位数共有:( )

  A.5个  B.6个  C.7个  D.8个

  9.两只蜗牛由于耐不住阳光照射,从井顶走向井底,白天往下走,一只蜗牛一个白天能走20厘米,另一只只能走15厘米;黑夜里往下滑,两只蜗牛下滑速度相同,结果一只蜗牛5昼夜到达井底,另一只却恰好用了6昼夜。问井深是多少厘米?

  A. 150 B. 180 C. 200 D. 250

  10.60个人里面有12 个人穿白衣服蓝裤子,有34 个人穿黑裤子,有29 人穿黑上衣, 求黑裤子黑上衣多少人?

  A.13 B.14  C.15 D.20

1 2 3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