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数量关系 > 公安招警 > 四川 > 正文

2014年四川招警考试《行测》数量关系真题及答案

来源:中公教育 2014-07-29 9:13:1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4年四川招警考试《行测》数量关系真题及答案”供考生参考。
第 1 页:数量关系真题
第 2 页:答案

 

 一、数字推理。给你一个数列,但其中缺少一项,要求你仔细观察数列的排列规律,然后从四个供选择的选项中选出你认为最合理的一项,用来填补空缺项。

  46. 2 4 16 128 ( )

  A.512 B.1024 C.2048 D.4096

  47. 4 9 25 49 121 169 ( )

  A.196 B.225 C.256 D.289

  


  二、数学运算。在这部分试题中,每道题呈现一段表述数字关系的文字,要求你迅速、准确地算出答案。

  51.计算 ×67.8+54.3× -221×9%=( )。

  A.100 B.90 C.10 D.9

  52.某年的五月有5个星期六,4个星期日,则这年的5月1日是( )。

  A.星期一 B.星期二 C.星期三 D.星期四

  53.有一数列,依次是6,3,2,……。它的排列规律是:从第二个数起,每个数都比它前面的那个数与后面的那个数的和小5,那么这个数列中,前8个数之和是( )。

  A.36 B.39 C.41 D.45

  

2014年四川招警考试行测真题:数量关系

  60.一袋20千克的大米,用去20%后,又向袋中加入余下大米重量的10%,则袋中现有大米( )千克。

  A.18 B.17.6 C.16 D.15.6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