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国家 > 正文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前提醒:预定宾馆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20-11-27 14:27:4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前提醒:预定宾馆注意事项”,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2021年国家公务员疫情防控告知书汇总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当天必带物品清单

2021年国家公务员笔试考场注意事项

  大多时候,考试地点会相对比较偏远,尤其离自己的住宿地较远,那么为了能准时考试且保证考前睡眠因素不影响考试,往往需要在考点附近预定酒店。而预在定酒店这样一件看似简单的小时背后也是需要熟知一些事项的。

  (一)确定考点,提前准备

  确定好考点一定是广大考生正常参与考试的第一步,往年都会存在有考生看错考点、跑错考点的,所以一定认真仔细看清楚准考证上的信息,会详细标有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试注意事项等,考生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以便更好订到酒店。在此需要提醒广大考生的是如需订酒店,务必得趁早。国考考生众多,而酒店资源有限,一定要“先下手为强”。这是订酒店的最基本认知。

  (二)确定位置,实地考察

  确定好考点周边位置后,及时预定。预定成功之后要尽快去实地考察。要仔细查看酒店资质及周边环境,确保安全性;同时确保当天考试出行交通、饮食等方便。如踩点后发现较为合适,可与酒店前台再次确定好入住时间、价格等;发现并不合适,就需要及时退订并重新预订合适酒店。

  (三)综合考量,实地路况考察

  了解考场信息,与小伙伴一起快速确定考场位置,然后搜寻附近酒店进行预订。预订时结合酒店品牌、个人入住酒店经验、各种软件评价、地图所显示的位置、周边餐饮及环境等,尽可能确保酒店距离考场较近,酒店本身设施完善、安全性较好,周围饮食场所较多,周边尽量别靠近主干道(或酒店房间的窗户不靠近主干道)来确保拥有安静的环境。当然,由于国考的缘故,周边酒店价格可能会溢出,较平时上涨一些,各位考生在查询时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只要能接受就及时预订,毕竟方便考试才是第一位。

  (四)不符合及时换订

  如果有条件可以自己查看,没有时间则可以让父母、亲人代劳,实地查看酒店环境及周边配套设施,同时也需要进一步确定和核对酒店价格、房间本身环境及安全性,如若有问题,则及时进行协调替换房间,若问题较为严重,尽快在周边重新筛选预订选择适合的酒店,之后再退订原来的酒店。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