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经济师考试 > 网络课程 > 网校公告 > 正文

2008年经济师考试网络远程辅导方案

考试吧-环球网校2008年经济师考试网络远程辅导课程介绍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经济师)系由人事部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考试分中级和初级两个级别,每个级别的考试分《专业知识》与《经济基础》两个科目,全部使用机读卡答题,其中经济基础为所有类别专业基础课程。

  2008年经济中、初级资格考试时间定于2008年11月1日。
  考试吧-环球职业教育在线2008年经济师考试辅导开设如下课程:
  1、经济基础(初级、中级)
  2、金融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中级)
  3、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中级)
  4、人力资源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中级)
  5、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初级、中级)
  6、邮电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7、商业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8、房地产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9、农业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0、建筑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1、保险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2、交通运输经济(公路)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3、交通运输经济(水路)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14、旅游专业知识与实务(中级)

课程设置:
  考试吧环球职业教育在线有多年的经济师考试辅导经验,往年辅导通过率都在90%以上(查看详情)。网校2008年经济资格考试 ( 经济师 ) 辅导继续以精讲班+冲刺班专业化的辅导模式为基础,采取全程视频授课、主讲名师亲自答疑、专家定期实时访谈等方式进行教学:

   精讲班:包括40课时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根据考试教材和大纲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进行详细的精讲,同时每讲都有专门的课后作业供学员进行练习,以达到全面掌握,巩固基础知识,深层的了解考试的重点和难点,最后配有两套模拟测试题供学员检测学习效果。  
   冲刺班:包括20课程的专家视频讲座+课堂练习+2套全真模拟试题。主要是讲解考试相关的重点内容,对历年的真题进行分析讲解,对今年考试内容进行预测,为学员的考试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现报精讲班送冲刺班

   环球网校专业化、科学化辅导模式:精讲班+冲刺班:通过精讲班对教材知识体系的全面掌握,再加上冲刺班最后阶段的画龙点晴和实战模拟练习,考试无忧!学员可随时报名参加学习,学习期限一直到本年度考试结束后两周,学员每天24小时可以随时进入课堂反复学习。

网上辅导形式:

  1.音频、窄带视频、宽带视频讲座:网上辅导主要以音频和视频形式呈现,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宽带情况自主选择课程播放形式,可随时、任意选择;
  2.课堂讲义:网上辅导在视频、音频播放的同时配以同步文字,将更加直观的帮助学员学习;
  3.离线课件:对于宽带条件较差的学员,可选择下载离线课件学习,离线课件下载后与课堂播放效果相似,同时包含视频、讲义,课件下载后打开学习时,用户不需要连接互联网;
  4.课堂练习:辅导专家讲座后配有强化练习题,供考生巩固课堂知识,以达到最佳学习效果。

名师辅导:

  郭俊华:国内最著名的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之一,人事部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辅导专家,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自2003年起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考试中级经济基础等课程的辅导工作,是国内最早进行经济师考试辅导的专家之一。郭老师理论功底深厚,知识面广;教学提纲挈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郭老师 2003-2007 年所辅导课程的辅导效果得到学员的一致认可,极高的考试通过率使得郭老师被学员们称为是 “ 经济师中级经济基础考试辅导最权威专家 ”。
  刘艳霞: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等课程辅导专家。刘老师曾在某著名财经院会计系任职,现应邀在北京各大院校从事会计职称、注册会计师、高教自考等课程的教学工作,被认为是京城会计培训的新锐力量。刘老师是目前网校重点培训推荐的中青年教师,在其网校财会类课程辅导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网络教学经验,授课风格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沈蕾:人事部经济师考试“工商管理专业知识与实务”辅导专家,工商管理博士毕业,任教于某高校,长期担任工商管理课程以及经济师工商管理课程教学工作;目前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中级工商管理辅导工作。在本次经济师工商管理专业课程教学中,其教学风格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
  刘淑娥:北京师范大学博士,现就职于北京某财经高校金融系,讲授国际金融、货币银行学、保险学、金融英语等课程。已通过中级经济师金融专业考试。现担任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金融专业及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主讲老师。较为丰富的教学经验及授课风格,深受广大学员好评。
  葛卫华: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目前任教于北京某高校,环球职业教育在线经济师考试辅导专家。担任初级经济师经济基础与初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两门课程的教学辅导工作。葛老师有多年的教学经验,极富责任心,近年来一直担任网校经济师辅导工作,对经济师课程及考试十分熟悉。

收费标准:
  精讲班:每科课程学费200元.   
  冲刺班:每科课程学费100元.

考试吧特别优惠方案:

 (1)报精讲班送同一课程的冲剌班
 (2)报三科及以上9折优惠;老学员报一科、两科享受9折优惠,报三科以上8折优惠
 (3)免费在线名师答疑、在线作业、考试短信提醒服务;
 (4)
可学两年的课件内容(报2008,免费送2007课程),拥有音频课件和讲义免费下载权限
 (5)考前免费赠送3套内部密押试题(考试吧独家提供)!
 (6)通过网上银行、银行汇款、邮局汇款付费的学员,赠送考试吧80元vip会员,注意:通过学习卡、上门收费付费的不赠送VIP会员 查看vip8大特权  



考试教材:

   学员可在当地自行购买考试指定教材,也可通过考试吧网上书店购买,2008年全国经济师考试用书开始征订(查看详情),征订热线:010-62199365


报名缴费流程:

  1、报名方法:点击进入报名   2、报名费支付方式 点击进入查看详情

点击立即在线报名

文章搜索
中国最优秀经济师名师都在这里!
覃珍珍老师
在线名师:覃珍珍老师
   考试吧网校经济师考试《经济基础知识(中级)》授课讲师,对外...[详细]
经济师考试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经济师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经济师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经济师考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电 话:010-62168566 传 真:010-6219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