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浙江 > 正文

2015年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公告

2015年浙江省农村信用社校园招聘报名截止2014年11月6日。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和不良行为记录;

  (二)认同浙江农信社发展目标、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应聘职位所需的资格条件,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二、招聘流程

  

\

  三、相关说明

  (一)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报名截止2014年11月6日

  (二)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5年8月底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能在2015年8月底之前从境外院校获得毕业(学位)证书开始全职工作,并能在2015年12月31日前获得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所有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

  (三)经审核通过者,将以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等有关事宜。请应聘者保持联系方式真实有效、通讯工具畅通。

  (四)本单位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需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四、招聘行程

宣讲学校 宣讲日期 宣讲时间 宣讲地点
浙江大学 10月27号 14:00-16:00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第二报告厅
浙江工业大学
屏峰校区
待定 待定 待定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 待定 待定 待定
浙江大学 11月4号 待定 玉泉校区 省部属企事业单位
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会

  五、岗位设置

  金融管理类

  岗位描述:

  负责对全省农信系统各项业务的管理、指导、服务、协调等工作,具体根据部门职责而定。

  任职要求:

  1.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经济、金融、财会、法律、电子商务、统计等相关专业;

  3.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和沟通交流能力;

  信息技术类-软件开发

  岗位描述:

  负责全省农信各类银行业务系统的软件开发、测试、培训指导等工作。

  任职要求:

  1.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通过国家计算机与软件技术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者优先;

  2.熟悉数据库、操作系统,精通C、JAVA、SQL等语言编程,有金融行业软件开发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熟悉软件工程。

  信息技术类-运行维护

  岗位描述:

  负责全省农信网络、操作系统、数据库以及主机及存储等设备维护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2015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通信相关专业,通过国家计算机与软件技术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者优先;

  2.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踏实的工作态度,能吃苦耐劳。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