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浙江 > 正文

2015年浙江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招聘启事

来源:考试吧 2015-01-14 15:06:1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浙江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招聘报名时间:2015年1月23日-24日两天,考试时间:2月7日。

  2015年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招聘启事

  浙江台州椒江农村合作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合作制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管理岗1名、临柜员工(含特长柜员)若干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热爱银行工作,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2.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或银行从业经验满1年或本行派遣制人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7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二)相关岗位要求:

岗位 学历要求 户籍 要求 用工性质 专业要求 约定条件
财务管理岗 (1人)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不限 长期合同工 专业不限 具备注册会计师(CPA)资格。年龄30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临柜员工
(12名,其中男7名,女5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 台州市 全日制“211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的(第一批录取),硕士研究生学历的为长期合同工,其他学历为短期合同工 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计算机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电子商务类(以上为基本专 业学科门类),法学、社会学、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新闻学、广告学、统计学、应用统计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工程、自动化、经济与金融、 应用语言学、秘书学、英语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211工程”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学历的不受专业限制;银行从业经验满1年或本行派遣制人员,其学历可放宽至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专科且专业不限。
业务技能 特长临柜 员工
(若干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浙江省 派遣制人员短期合同工 长期合同工 专业不限 电脑汉字输入(五笔字型)采用本行离散型单字比赛字库,每5分钟正确字数450个以上,或单指单张点钞10分钟全部正 确2200张以上,或多指多张点钞10分钟全部正确4200张以上,用工性质为派遣制人员。 电脑汉字输入(五笔字型)采用本行离散型单字比赛字库,每5分钟正确字数500个以上,或单指单张点钞10分钟全部正确2500张以上,或多指多张点钞 10分钟全部正确4500张以上,用工性质为短期合同工。 电脑汉字输入,每5分钟正确字数600个以上,或单指单张点钞10分钟全部正确2800张以上,或多指多张点钞10分钟全部正确4800张以上,用工性质 为长期合同工。
体育类 特长临柜 员工 (若干名) 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 台州市 短期合同工 专业不限 在大学期间,曾是院校乒乓球、羽毛球、篮球队队员,并需参加过校际间或省、市级各类比赛获得过前三名荣誉的。

  户籍以本公告发布前为准,2015年应届毕业生以生源户籍地为准。

  二、招聘流程

  现场报名(本人)→目测→笔试→面试→体检政审→拟录用→培训实习→试用期→正式录用。

  三、录用方式

  (一)临柜员工

  1.目测初试。报名时进行目测初试,初试入围人员名单将于报名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于椒江农村合作银行网站http://www.jjnhh.com/,请应聘者及时关注,本行不再另行通知。

  2.笔试。目测初试入围人员参加台州农信系统9家行、社统一组织的笔试。考生笔试成绩仅限于本行招聘使用。

  考试时间:2月7日 9:00-11:00 申论;13:30-15:30 职业能力测试。

  考试地点、考场、考号见椒江农村合作银行网站通知,应考人员必须携带居民身份证,按照规定的要求参加考试,未按时到考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3.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性别从高到低分别按招聘名额1:3比例入围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椒江农村合作银行网站通知,不再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4.拟录用人员。笔试(按100分制折算)占60%、面试成绩占40%,统计总分,按性别从高分到低分,经体检、政审合格后确认拟录用名单。

  (二)特长临柜员工。

  不参加笔试,但须参加本行组织的各类专业技能测试,达到要求后参加面试,符合要求的,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确认拟录用名单。

  (三)财务管理岗

  不参加笔试,但需参加本行组织的面试,符合要求的,经体检、政审合格后择优确认拟录用名单。

  (四)正式录用

  以上人员拟录用后,按要求经过上岗前培训,达到岗位上岗资格要求并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后签订劳动合同。如参加本行组织的上岗资格考试未取得上岗资格证书的,将取消录用资格。

  特长柜员经过上岗前培训,除达到上岗资格要求外,其特长项目要达到本行规定的要求并取得毕业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后签订劳动合同。

  应届毕业生应在2015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规定的材料外,还要出具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材料和使领馆开具的有关证明材料等,同时保证在2015年12月31日前取得。否则取消录用资格。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时需携带本人2寸免冠近照1张,居民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能证明银行从业经验和文体类特长的证明材料,等相关资料原件及其复印件1份(2015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并由本人现场填写《椒江农村合作银行应聘信息登记表》。

  2.报名时间:2015年1月23日-24日两天。(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台州市委党校,地址为台州市白云山中路33号。

  4.应聘材料本行代为保密,恕不退还,谢绝来访,敬请谅解。

  5.本行对本公告拥有最终解释权。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