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广东 > 正文

2015年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校园招聘公告

2015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招聘48人,10月13日起开始报名,北京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25日24点,长沙截止时间为2014年10月30日24点,广州截止时间为2014年11月7日24点。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成立于1995年,是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设的全资事业法人机构。广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http://www.gdrcu.com/)是广东省人民政府的直属单位,是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的地方性金融机构。经省政府授权,负责对全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履行行业管理、业务指导以及协调和服务的职能。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内设综合部、信息技术部、会计结算部、电子银行部和信息科技风险管理部5个部门,以及茂名、清远、揭阳等14个分中心,承担着对全省农合机构信息化建设规划与管理、系统开发和生产运行保障、会计结算管理和服务、银行卡和电子银行的推广与管理、产品研发创新以及中间业务的拓展等职能。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成立以来,在省联社的领导下积极推进全省农村金融合作机构改革工作,始终以服务农合机构、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和县域经济为宗旨,为辖内农合机构提供信息技术、会计结算以及电子银行等业务支持和技术保障,有利地支持了省内农合机构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成绩斐然。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现启动2015年校园招聘,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招聘需求

  二、招聘流程

  报名—初试—小型见面会—笔试—复试—体检—签约

类别 岗位 专业要求 需求人数 工作地点
①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 管理岗 劳动关系、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1 广州
行政文秘岗 金融学、中文等相关专业 1 广州
②计算机技术类 软件开发岗 计算机软件专业 20 广州、肇庆
运维操作岗 计算机相关专业 5 广州
系统管理岗 计算机相关专业 4 广州
网络管理岗 计算机网络专业 2 广州
电气工程岗 自动控制、电气自动化专业 1 广州
银行卡管理岗 计算机相关专业 1 广州
信息安全管理岗 信息安全相关专业 1 广州
③金融经济类 电子商务管理岗 金融等相关专业 2 广州
会计管理岗 会计、金融类相关专业 3 广州
需求管理岗 会计、金融类相关专业 1 广州
公共业务/存款业务/中间业务/电子银行业务/国际结算业务需求岗 会计、金融类相关专业 6 广州

  三、招聘城市

  (一)北京地区(10月27-10月31日)

  (二)长沙地区(11月3日-11月7日)

  (三)广州地区(11月10日-11月14日)

  请华北地区高校应聘者选择北京参加应聘,华中地区高校应聘者选择长沙参加应聘,华南及其他地区高校应聘者选择广州参加应聘。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自即日起,可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gdrcu.zhaopin.com)查询相关信息并填写个人信息后,选择相应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人最多只能申请两个岗位)。北京地区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25日24点,长沙地区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0月30日24点,广州地区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11月7日24点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如与事实不符,本单位将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本单位将在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在北京、长沙、广州地区组织初试,具体安排将通过短信等方式通知。

  (三)招聘过程中,本单位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E-MAIL邮箱等)与本人联系,请应聘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

  广东农信六十余载的厚重历史和文化底蕴是我们的土壤;

  数据大集中系统搭建的业务支撑平台是我们的疆场;

  持续奉献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是我们的荣光;

  我们锐意进取,以梦为马,扬鞭启航。

  今日的你,加入与我们一起成长,

  成就我们明日共同的理想!

  广东省信用合作清算中心

  2014年10月13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me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