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广东 > 正文

2015年江门融和农商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通知

来源:考试吧 2015-01-22 17:13:4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考试时间:2015年1月24日。

  关于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考试的通知

  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招聘考试资格初审已完成,并已短信通知相关笔试人员,现将笔试有关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15年1月24日上午9:30--11:30,请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并根据现场指示图到达指定考室。

  二、笔试地点:江门职业技术学院(江门潮连大道6号)。

  三、参考交通及住宿:

  (一)外地考生从江门汽车总站(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139号)乘坐107路公交车在江门职院站下车,步行50米可到达考场,耗时约30分钟;

  (二)需要住宿的考生可自行联系柏豪宾馆(地址:港口一路65号港湾大厦,电话:0750-3365888,费用自理),在江门汽车总站乘坐24路公交车至购书中心站下车步行约200米即到达柏豪宾馆,耗时约40分钟 ;

  柏豪宾馆到江门职院可从距离宾馆约250米的凤凰山公交车站乘坐2路或107路公交车, 在江门职院站下车,步行50米可到达考场,耗时约40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请仔细阅读考场规则并严格遵守(详见附件1 考场规则);

  (二)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作准考证用)及其他考试必用文具,如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

  (三)联系方式:0750-3168193/0750-3168149,黄小姐;

  (四)考场分布图详见附件2;

  (五)试室及座位安排详见附件3。

  附件1:考场规则

  附件2:试室分布图

  附件3:江门融和农村商业银行2015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考试座位安排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