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国家 > 正文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解析:陕西招录538人

来源:中公教育 2014-10-16 10:18: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本次国考陕西共有18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326个职位,共招录538人。关于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查询>>>  热点文章   职位表下载>>>    职位选择技巧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大纲|公告专题  报名及备考总攻略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数据每日统计>>>>热点文章

  2015国家公务员考试已经正式启动。本次考试陕西共有18个部门参加招录考试,提供326个职位,共招录538人。招录人数占本次考试的2.4%。

  其中中央级别职位招录2人,省级职位招录16人,地市级职位招录85人,县(区)级以下职位招录435人。陕西省国税局招录240人,领衔众招录部门之首,西安铁路公安局、国家统计局陕西调查总队等紧跟其后。

  

\

  

\

  学历门槛要求较高

  本次考试仅有西安铁路公安的二个职位将门槛限制在大专,且仅限大专。其余职位门槛都是本科以上。以中公教育专家统计,本科可报的职位占79%,研究生学历可报的职位占20%。

  

\

  经济金融类为本次招录热门专业

  本次考试仅有共青团中央、国家民委等部门的共8个职位共招录19个人不限专业,给考生提供了更多机会。中公教育专家统计了本次陕西地区职位热门专业供考生参考:

  

\

  近四成职位不限工作经历 中央占一半

  本次考试共有39%的职位对考生的基层工作经验无要求,属于中央级别的有234个,占到不要求基层工作经历的一半多。想进中央级别单位的考生可以多考虑看看这些职位。

  

\

  最后,考试吧提醒考生,报名时间是10月15日—24日,想要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的考生要合理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职位,并提前备考,做好充分准备迎接11月30日笔试的到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国家公务员报名时间及入口专题热点文章 | 报名常见问题答疑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查询热点文章 | 2015国家公务员职位分析

  2015年国家公务员报名流程 | 报名指导总攻略 | 报名交流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yuqio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