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中 三大变化值得关注

来源:考试吧 2015-02-09 9:37:3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行中 三大变化值得关注”供考生参考,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江苏公务员招考职位表最新文章 | 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 报考完全指南

  江苏省2015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2月3日在众多考生的期盼中公布。目前,考试也正式开启报名模式。那么,今年的公务员考试有什么最新变化?考生们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2首先,2015年江苏计划招录5872名公务员,比去年减少了608人,其中宿迁共招录483名,比去年减少96名。虽说招录人数有所减少,但今年的省考要求却丝毫没有降低,反而出现了三个方面的变化。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时间缩短了10分钟。具体考试时间调整为调整为10:30到12:00。《公共基础知识》和《申论》的起止时间没有发生变化。这样的时间变更,对于考生来讲也是一个挑战。考生王正武称虽然只是十分钟,但是平时在练习的过程中要加快速度,提高效率了,要不然会觉得考试时间很紧张。

  此外,乡镇公务员服务年限有所增加。根据中央规定,为保持乡镇干部队伍的相对稳定,自2015年起江苏省新录用乡镇公务员在乡镇机关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考生李彩凤称在基层的时间长一点的话,对于公务员来说是一件好事,这样可以积累更多的基层经验,在以后工作起来更容易从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出发。

  第三方面是,在今年的招录数据中,工商、质监系统招录计划大缩减,为2011年以来最少。

  今年,公务员招考笔试公共科目仍按A、B、C三类进行,笔试科目不变。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三天增长5818人

  2015江苏公务员报名第三天近万人获得笔试入场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第三天职位及人数统计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