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公务员报名第三天近万人获得笔试入场卷

来源:考试吧 2015-02-08 16:55:1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江苏公务员报名第三天近万人获得笔试入场卷,考试吧提醒考生抓紧时间报名,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015江苏公务员招考职位表最新文章 | 江苏公务员招考公告 | 报考完全指南

  2015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从2014年2月6日开始,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特整理了报名数据统计分析统计,以便考生第一时间掌握报名最新资讯,了解最激烈的职位排行,建议大家收藏(Ctrl+D)此页面,会及时更新哦!

  报名第三天:近万人获得笔试入场券

  2015年江苏公务员报名已经进入第三天,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统计结果显示,截至2月8日11时,已有9935人成功报名,尚有1895个职位无人问津,约占总招考职位的45%。江苏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报名高峰期即将到来,还未报名的考生尽快下手。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为2月6日-12日,前两天大多数考生还在观望,进入报名中期之后会迎来一次小高峰,预计接下来几天可能会出现人数暴增的情况。

  从以上数据中可以看出,报名人数最多的地区依旧是苏州、南京、苏州、南通等地。数据的增长也基本上符合预期。

  报名人数较多职位特点:条件限制少 招录人数多

  截至2月8日11时,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成功报名人数已达77人,该职位也是竞争最为激烈的职位,竞争比达77:1.去年同期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也是常州市常州监狱一职,这与该职位学历、专业及其他要求较低有关。正如前面分析到的,报名人数较多而且竞争激烈的岗位一般都是报名条件限制较多的岗位,所以广大考生在报名时一定要注意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可以利用专业筛选出适合自己,而且能够有效减少竞争的岗位。

  另外,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除了条件限制较少,也与另一个因素有关,即招录人数较多。苏州市公安局相应职务警员、江苏省地方税务局税务管理副主任科员、江苏省纪委案件查办部门工作人员等职位招录人数相比较多,均为3-4人。

  另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专家提醒广大考生,在经过三天的观望后,岗位的竞争情况已经基本趋于明显,而且考生还要注意报名还需要大概一天的审核时间,所以考生最好在明后两天进行报名。这样即便审核不通过,在最后的时间内,也可以进行第二次报名。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江苏公务员“最苦金饭碗”报考指南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公告解读:行测时间缩减

  2015江苏公务员职位分析:县乡职位无工作经验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