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河南 > 正文
考试吧整理“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时间”供考生查看,更多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第 1 页:河南乡镇公务员
第 2 页:河南公务员考试

  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内容侧重于对党和国家现行的农村工作的方针、政策、农业农村知识和解决基层实际问题能力以及政治理论知识、法律基础知识等的测查。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14年9月14日9:00至11:00

  笔试科目为公共科目,满分100分。

  (二)奖励加分

  受表彰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职期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笔试成绩加15分。

  受表彰的省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职期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笔试成绩加10分。

  受表彰的省辖市级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任职期间)、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三八红旗手、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笔试成绩加5分。

  受到多次表彰的,以最高层次的表彰为准,只奖励加分一次。

  >>>详情请查看《2014年河南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简章》

  相关推荐:

  2014年河南考试录用公务员考试科目

  2014年河南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时间:9月23日-27日

  2014年河南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8月18日-22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