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四川 > 正文

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

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报名时间及方式:2018年9月3日至13日工作日现场报名。

  根据《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聘辅警288人公告》可知,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具体如下:

        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2018年9月3日至13日工作日现场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如下: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机关及特巡警支队):内江市公安局7楼政治部辅警管理科(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99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888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政治处(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248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政治处719室(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街道红牌路33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内江市市中区汉晨路456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情指中心(内江市东兴区兰桂大道379号锦江国际酒店17楼)

  资格审查工作由报考单位组织实施。在招考工作中,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报名及资格初审按以下程序进行:

  (一)现场报名

  1、选择职位。报名前,报考人员需认真阅读《公告》,了解报考职位所规定的范围、对象、条件、报名程序、报名地点、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完全符合报考条件的职位并填写报名信息表(自行打印并按要求填写)。报考人员应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且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填报信息。报考人员在报名表上真实、准确填写各项内容,并粘贴本人近期白底免冠正面彩色2寸证件照片。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

  3.资格初审。报名时,各单位对报考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应携带报名表、本人近期白底免冠正面彩色2寸证件照片1张、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明确了学位要求的职位)或户籍证明(明确了招收范围的职位)和招聘单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报名。资格初审合格者,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资格初审不合格的,可于报名时间截止前改报其他职位。

  (二)职位调整

  笔试报名人数与职位聘用名额之比一般不得低于2:1。在报名工作结束后,对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内江市公安局统一进行调剂。

  (三)打印准考证

  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在各单位报名现场打印本人准考证(加盖各单位政工部门公章)。逾期不打印准考证而影响考试的,一切责任由报考者自负。考生在考试当天持本人准考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不含过期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第一代居民身份证)到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