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四川 > 正文

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聘辅警288人公告

2018年四川内江市公安局招聘辅警288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及方式:2018年9月3日至13日工作日现场报名。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内江市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使用管理办法》等规定,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内江市公安局决定面向社会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

  计划招聘警务辅助人员288名。招聘中,除正式聘用的人员外,另按照自愿原则分类选拔备用辅警211名,正式聘用的辅警出现辞职、解聘等情况时,从备用辅警中依次递补聘用(备用期间不签订合同,不发放工资、津贴等),备用资格有效期1年。具体职位设置详见职位表。

  二、招聘对象、范围及条件

  (一)自愿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具有四川省内常住户口(含应届毕业生入学前户籍所在地)。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需出示毕业证、学籍卡)。同等条件下,学历高者优先聘用。

  (四)年龄在18周岁至35周岁(2000年8月29日以前、1982年8月29日以后出生), A1大客车驾驶员放宽年龄到50岁。其中,招聘特巡警辅警,男性身高不低于4250px,女性身高不低于4000px。

  (五)具有良好的品行。

  (六)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七)符合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八)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治安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违法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因违规、违纪被单位辞退或被开除公职(学籍)的;

  5.家庭成员或近亲属被判处刑罚、本人或家庭成员以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在校读书的学生;

  7.其它原因不宜从事警务辅助人员工作的。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考试报名均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2018年9月3日至13日工作日现场报名(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报名地点如下: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机关及特巡警支队):内江市公安局7楼政治部辅警管理科(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99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段1888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政治处(内江市市中区文英街248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东兴区分局政治处719室(内江市东兴区东兴街道红牌路33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内江市市中区汉晨路456号)

  报考内江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内江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区分局情指中心(内江市东兴区兰桂大道379号锦江国际酒店17楼)

  资格审查工作由报考单位组织实施。在招考工作中,任何环节发现报考者有不符合职位要求情形的,均可取消其报考或聘用资格。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