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湖南 > 正文

2014湖南省农村信用社招聘员工补充公告

延长部分县级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资格初审截止时间至2014年11月11日上午12:00。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公开招聘员工补充公告

  一、考生为博士研究生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延长部分县级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农村商业银行、农村合作银行资格初审截止时间至2014年11月11日上午12:00。

  三、已在网上报名但目前仍未进行现场资格初审的考生,应在各行社初审截止时间前,根据补充公告及此前发布的公开招聘公告的有关要求,主动到所报考行社进行现场资格初审,招聘单位不另行通知考生。只有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才能缴费、打印准考证和参加考试。

  四、报考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机关的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的,可以与负责报名的工作人员联系后,通过委托他人或以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报考资料。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如发现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仍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014年11月7日

  附:延长资格初审截止时间的行社名单:

  长沙:长沙开福农村合作银行、长沙天心农村合作银行、长沙芙蓉农村合作银行;

  株洲:醴陵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茶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炎陵农村商业银行、株洲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湘潭:湘潭农村商业银行、韶山农村商业银行;

  衡阳:衡阳市石鼓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衡阳市珠晖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衡阳市南岳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衡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常宁农村商业银行、祁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耒阳农村商业银行、衡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邵阳:邵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武冈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绥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邵阳市城郊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邵东农村商业银行、城步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岳阳:岳阳市君山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汨罗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临湘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湘阴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平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益阳:益阳农村商业银行、南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沅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桃江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常德:安乡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汉寿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临澧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桃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石门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津市农村商业银行;

  娄底:双峰农村商业银行、涟源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化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冷水江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娄底市娄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郴州:郴州农村商业银行、资兴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安仁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永州:双牌农村商业银行、宁远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潇湘农村商业银行、江永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新田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祁阳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永州市零陵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怀化:怀化市鹤城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洪江农村商业银行、中方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沅陵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辰溪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溆浦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麻阳农村商业银行、新晃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芷江农村商业银行、会同农村商业银行、靖州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通道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怀化市洪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张家界:张家界农村商业银行、慈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桑植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上述行社的初审目测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详见《2015年湖南农村信用社招聘公告》附件3。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