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军转干 > 正文

2015军转干政策:军转干部北京安置接收必备条件

来源:考试吧 2014-11-22 8:54:0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5军转干政策:军转干部北京安置接收必备条件”供考生参考,跟多军转干考试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军转干考试。

  一、军队转业干部本人具备条件之一

  1.北京市出生且北京市入伍。

  2.北京市入伍并且家庭生活基础在北京。

  3.配偶婚前或随军前有本市常住户口。

  4.配偶随军并且取得本市常住户口满4年(截止当年3月31日前,以户口本登记时间为准)。

  5.双军人单转或双转。

  6.未婚或者离异的军队转业干部,可比照北京市军队干部配偶随军条件予以安置(城区正营职或技术10级,副营职或技术11级且军龄满15周年,郊区副营或技术11级即可)。

  二、军转干部的父母具备条件之一

  7.父母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身边无子女。

  8.配偶父母有本市常住户口,配偶为独生子女。

  9.父母有北京市常住户口,本人未婚。

  10.父母双方或者一方为军人并且在边远艰苦地区(国人部发[2006]61号、[1989]14号,下同)满10年,出生地、入伍地是北京市或者离退休安置地在北京。

  三、军转干部具有特殊情况之一的,配偶或者父母、配偶父母、子女常住户口在北京市的

  11.自主择业的。

  12.在边远艰苦地区或者从事飞行、舰艇工作满10年的。

  13.战时获三等功、平时获二等功以上奖励的。

  14.因战因公致残的。

  四、军转干部转业因工作需要

  15.军队转业干部具有本科学历,取得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在国内外获得硕士及以上学位,被国家或北京市重点工程、重点建设项目、高新技术企业接收,并经市军转办批准的。

  五、军转干部满足其它条件之一

  16.配偶毕业分配或工作调动属高校毕业、单位骨干、不能调离北京(非随军、非当年取得北京市常住户口的)。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军队转业干部选岗系列:群团组织分析

  军队转业干部选岗系列:市委直属单位分析

  军转安置职务、待遇、考试、选岗、择业问题解答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