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选领导 > 江西 > 正文
2015鄱阳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遴选62人公告发布,更多关于江西公选领导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选考试网!

  为进一步优化县直机关事业干部队伍结构,经县政府研究同意,2015年面向全县公开遴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2名,为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更多北京公选考试备考资料,请点击公选考试网。

  为进一步优化县直机关事业干部队伍结构,经县政府研究同意,2015年面向全县公开遴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2名,为确保遴选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遴选对象

  鄱阳县现在编在岗且工作满三周年 (即已办理转正定级手续,不含人才流动中心人事代理工龄),年龄在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发布公告之日,紧缺专业可适当放宽。)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自收自支人员)可参加遴选(教育系统在编教师、卫生系统医技人员不得报考)。

  二、遴选条件

  参加遴选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遴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

  3、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具备报考资格:

  近三年内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处分的;已立案审查尚未结案的;参与邪教组织等政治上限制使用的。

  具体岗位计划和资格条件详见《鄱阳县2015年公务员(参公)单位公开遴选岗位一览表》(附件1)和《鄱阳县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遴选岗位一览表》(附件2)。

  三、遴选程序

  1、报名与审查

  (1)通过鄱阳县人民政府网、鄱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鄱阳报》等媒体发布公告,接受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15年9月7—8日,报名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事管理股(县水利大厦九楼)。

  (2)报考人员只能选报1个职位。现场报名时,本人需携带填好的报名登记表(本单位及其主管部门须盖章同意报考);并出具报名必需的相关证件(毕业证和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及近期免冠两寸彩照3张。事业身份人员不得报考公务员岗位或参公岗位,参公单位中通过省级公务员考试录用的人员,可以报考公务员岗位。

  (3)原则上经过资格审查合格的报考人员与岗位比例应在2:1以上,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则相应核减遴选计划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遴选。取消遴选计划岗位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的时间内改报其他岗位。个别特别紧缺专业岗位如达不到开考比例,经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也可采取直接考核的方法遴选。

  (4)资格审查由鄱阳县公开遴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工作的全过程。

  2、考试

  本次遴选工作,除公安局遴选人民警察的岗位外,其他岗位均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不设置面试程序)。

  报考人员领取准考证的时间、地点在鄱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科目均为统一的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报考者政治理论知识(占25%)、公文写作(占35%)、职业道德知识(占20%)、国情国力与时事政治(占20%)。

  公安系统遴选人民警察考试方式为体能测试和面试,体能测试由县公安局牵头组织实施,面试工作由县人社局牵头,县公安局共同参与,体能测试和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试和面试的分值均为50分,总分100分。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各地2015年公选领导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5公选领导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2015大连公选领导考试报名时间:8月20日起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