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职位表 > 河南 > 正文

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20 11:09:0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职位分析”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6年河南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公告|职位表|报名入口|大纲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获取河南省考备考内容

长按下面二维码即可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盼望着,盼望着,2016河南公务员考试公告终于发布了,同时招考职位表(招考简章)也悄然公布,这也意味着2016河南省考正式拉开帷幕,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报考人员须于2016年11月25日8:00至11月30日17:30期间进行网上报名,2016年12月 24 日进行笔试,目前距离报名日还有一周左右,考生们此时要完成报名前最重要的一项任务:选职位。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在此对整个职位表进行深入分析,希望能为考生们提供参考和帮助。

  2016河南公务员考试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6123人、3606个职位,涵盖省直机关单位、省辖市、省直管县(市)以及全省公安系统,招录人数:

  

  

  从近8年河南省考招录情况来看,今年的招录人数达到了最高值,几乎是2009年的三倍之多,2009年—2011年三年间保持在两千左右,2012—2014年保持在四千以上,而2015年一跃至六千以上,呈现出逐步走高趋势,一方面说明河南考试招录公务员考政策已经趋于稳定,另一方面,河南各级机关的人才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尽管考试信息发布较晚,但考生们成功的机会却大大增加,这对于考生来说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