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国家 > 正文
招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更多关于招警考试报名的相关信息请关注微信“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各地招警考试官方网站及报名入口汇总

  招警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或现场报名两种方式。

  网上报名:

  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期间登录官方网站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电子照片,并完成缴费确认。

  现场报名:

  报考人员持报名登记表,近期免冠照片、本人身份证、报考所需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到官方指定的报名点进行现场报名,并确认缴费,经审查确认合格后,视为报名有效。

  更多关于招警报名方法招警考试时间招警考试费用等相关信息,请查看考试吧招警考试网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