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安招警 > 福建 > 正文

2018福建福州连江县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

来源:考试吧 2018-08-21 15:08:3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8福建福州连江县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报名时间:2018年8月29日——8月31日,笔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9:00-11:00。

  根据《2018年福建福州连江县公安局招聘辅警102人公告》可知,2018福建福州连江县公安局招警考试报名方法已公布,具体如下:

  报名方法和笔试时间

  (一)报名时间:2018年8月29日——8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30—17:30)

  (二)报名地点: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务服务中心(莲荷东路百凤花园17#204)。

  (三)笔试时间:2018年9月15日上午9:00-11:00

  考试地点:具体考点信息详见准考证。

  (四)报名材料包括:(因场地有限,请考生自行准备好以下材料,按顺序装订,并携带原件以便核对)

  1.《连江县公安局公开招聘警辅人员报名登记表》(请考生自行打印,个人信息可以直接打印在报名表中);

  2.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复印件(户口簿首页及本人那一页);

  3.毕业证书复印件;

  4.近期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5.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五)报名及考试费用为每人80元

  (六)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9月6日[凭身份证或有效身份证明到连江县人事人才公务服务中心领取]。

  (七)资格审查:由县公安局成立资格审查组织机构,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准予报考。

  (八)咨询电话:0591-22133718。

  相关推荐: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时间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考条件汇总

  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费用汇总

  考试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8年公安招警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