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山东 > 正文

2014年山东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招聘启事

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筹)2014年招聘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

  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筹)2014年招聘启事

  莱州农商银行现有机构网点94处,在岗从业人员862人,是莱州市营业网点最多、服务覆盖面最广、资金规模最大的地方性商业银行,综合实力和发展能力位居山东省同系统前列,先后荣获山东省服务名牌、富民兴鲁劳动奖、中国银行业协会颁发的最佳服务“三农”贡献奖、微型创业奖和第二届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服务小微企业最佳县域银行等多项省级、国家级荣誉。为加快机构网点的战略布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实现我行健康、可持续发展,拟在青岛胶州设立首家跨区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拟招聘25人。其中,副行长1人,客户经理9人,综合柜员15人。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2.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并获得国家认可的相应学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海外院校毕业生的学历须获得国家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的认证。

  3.招聘专业为金融、财会、审计、统计、经济管理、法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4.具有良好的学习和研究分析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结合作意识,能够承担工作压力。

  5.身心健康,身体条件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2010年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2010年修订)以及本行的相关规定。

  6.招聘人员为胶州市本地生源,特别优秀的,生源地可放宽至青岛市。

  (二)资格条件

  1.副行长

  可放宽到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周岁(1974年1月1日以后出生),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担任中层管理职务2年以上,具有所聘岗位需要的专业知识和营销管理能力。

  2.客户经理

  2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热爱营销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无不良信用记录。有金融市场营销工作经历的优秀客户经理,年龄可适当放宽。

  3.综合柜员

  2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历,年龄可放宽至30周岁。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4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

  (二)凡符合应聘条件并有意应聘者,请按要求完整填写《应聘人员申请表》(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证、户口簿复印件及近期1寸免冠彩照4张及5寸生活全身彩照1张。具有从业经历的还需提供相关劳动合同文本复印件。

  《应聘人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至lznshrl@163.com邮箱。A4型纸质版及相关材料复印件邮寄至以下指定地址:

  收件人:山东莱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收件地址:山东省莱州市光州西路356号

  邮编:261400

  联系人:初女士18660576237

  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筹建办公室 联系人:刘喜鹏18653513136

  应聘者提供的材料保证完整、真实、可信,凡资料不全者、不按指定要求报名者不予受理。

  四、其他事宜

  (一)应聘者应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二)应聘人员经资格审查、现场确认、面试、笔试、体检、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并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

  (三)本次招聘笔试统一试卷,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四)如未收到相应通知者,即为未入围,不另行通知,应聘资料及信息,我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五)招聘过程中,我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附件:莱州农商银行胶州支行应聘人员申请表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