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天津 > 正文

2014年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招聘59人公告

请于2014年12月20日前,邮寄纸质应聘材料至总行人力资源部,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bhbankhr@163.com,邮件主题请标注“姓名+应聘岗位+应聘地区”。

  天津滨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银行”)于2007年12月29日成立,是国内第一家在发起阶段就引入境外战略投资者的农商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滨海新区的具有法人资格的商业银行,是第一家在全国跨省区设立分支机构的农商银行。

  滨海银行坚持“夯实滨海、深耕天津、巩固东西部、放眼环渤海”的区域定位,坚持“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百姓、服务新型三农”的经营定位,先后获得金龙奖年度“最佳农村商业银行”、“最具创新能力银行”、“最佳企业社会责任奖”和“首届全国十佳农村商业银行”,并位居榜首。

  为吸引更多高素质人才加盟,现根据机构发展和业务拓展需要,面向天津地区诚聘优秀人才。

  一、事业部(分行)资债财会部经理3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 具有5年以上银行财务或会计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会计核算、业绩考核、财务管理、资产负债管理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中级会计师、CPA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二、事业部(分行)资债财会部业务管理人员6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 具有2年以上银行财务或会计从业经验;

  3. 熟悉银行各项会计业务操作流程、会计核算等相关工作,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持有会计从业资格、中级会计师、CPA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事业部(分行)风险合规部经理3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

  2. 具有5年以上银行信贷管理、风险合规等相关从业经验,其中2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行授信审查、风险监控、内部控制及法律合规等工作,具有较强的风险分析能力、综合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4. 持有CCRA、CFA、FRM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四、事业部(分行)风险合规部信审人员6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

  2. 具有2年以上银行授信审查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3. 了解授信业务,熟悉商业银行信贷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规定,具有较强的风险判断和分析能力;

  4. 持有CCRA、CFA、FRM等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五、 总行电子银行部8名

  (一)信用卡团队2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

  2. 年龄35周岁以下,业绩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3. 具有3年及以上信用卡相关银行从业经验,具备信用卡市场营销策划能力者优先。

  (二)银行卡团队2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具有3年及以上电子银行、银行卡业务、网上银行(手机银行)或银行卡信息科技开发的工作经验;

  3. 熟悉银联规则,持有银联差错培训师资格证书者优先。

  (三)互联网金融团队2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年龄35周岁以下;

  2. 具有3年及以上电子银行、银行卡业务等相关从业经验,具有设计和研发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的工作经验者优先;

  3. 具备较强的思考和创新能力、市场分析能力以及较好的市场敏锐度,能够前瞻性地开展工作。

  (四)客服团队2名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计算机、法律专业优先,年龄28周岁以下;

  2. 具有3年及以上银行客服工作经验,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较好,语音纯正,思维敏捷,普通话标准;

  3. 具备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汉字录入速度在60字/分钟及以上者优先。

1 2 3 下一页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