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江苏 > 正文

2015年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中公教育 2014-11-04 15:56:1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以下为“2015年江苏农村商业银行招聘报名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江苏农村信用社招聘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农村信用社考试。

  1、本行根据考生网上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2、应聘者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招聘单位进行报名,请在报名前认真了解招聘职位有关说明和要求。

  3、因未达到开考比例导致招聘职位计划取消的,该职位报考人员可在补报名时间内改报其他专业或招聘单位。

  4、报考人员可在缴费时自行选择考点参加笔试。

  5、在各招聘环节,本行会及时通知进入下一环节的应聘者,请保持通讯畅通。如因通讯不畅导致本行不能及时将考试信息告知应聘者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6、本次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应聘者弄虚作假,或应聘者直系亲属有损害我行利益的不良行为,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其报名、考试及聘用资格。

  2015年江苏高邮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2015年江苏如皋农村商业银行招聘公告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