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公务员联考考前小贴士:考试当天如何应付小意外

来源:考试吧 2021-3-23 15:45:24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公务员联考考前小贴士:考试当天如何应付小意外”,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各地2021年公务员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各省市2021年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汇总

各地2021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1 关于堵车迟到

  考试最怕的就是迟到,省考也有规定,考试开始15分钟后,不得入场。所以各位考生在确定了考点之后,一定要规划好路线,留出充足的时间,最好能保证提前30分钟到考场。一来,可以有充足的缓冲时间稳定情绪,二来可以避免找不到考场和教室而着急。当然,如果由于不可控的因素,比如上班高峰期,堵车,所以如果地铁方便的尽量乘坐地铁。地铁不方便的,遇上堵车严重的,可以选择中途下车,改骑共享单车。

  2 忘带考试必要物品

  考试过程最重要的证件就是身份证和准考证,所以证件要提前装好,出门前要检查。如果发现证件忘带的,可及时联系家人送过来,尽量不要自己回去取,这样会很耽误时间。准考证电子版最好下载下来存放U盘,这样一旦发现忘带或者丢失,可去考场最近的地方去打印。

  当然忘带文具用品的,可以和周围的同学借用和或者监考老师求助。

  3 考试过程发现身体不适,发热等

  由于今年情况比较特殊,所以考试前发现自己发热的最好去医院及时就医,并做核酸证明。如果是考试当天发现高温发热的,要测量体温,并向考点负责人反映情况,以便后续的安排。

  考生也不要着急,不要紧张,找个安静的位置休息一下,缓解一下情绪。

  4 考试过程中遇到肚子疼需要上卫生间的,要及时和监考老师报备,等待老师安排。

  考试的过程中要静下心来,认真检查试卷,填好个人信息,遇到答题卡破损或者不小心弄脏的要和老师反映,及时更换。

  当然最好的避免突发情况发生的办法就是做好充足的准备,考试前注意身体,规划好时间,熟悉考场和教室,提前准备好各种证件和工具。如果不慎遇到突发情况也不要慌张,希望考生做好万全准备,应对各种意外发生。最后,祝考生朋友们一帆风顺。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考试答案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