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事业单位 > 广西 > 正文

2019年广西玉林市事业单位招聘1229人公告

2019年广西玉林市事业单位招聘1229人公告已发布,网上报名时间:2019年4月11日8:30—4月17日18:00,笔试时间:2019年5月19日(星期日)上午。

  >>>查看广西省2019年事业单位统考公告汇总

  2019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适应我市事业单位补充工作人员需要,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和《关于贯彻执行〈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补充通知》(玉市人社发〔2012〕116号)的规定,定于2019年5月19日进行全市事业单位分类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2019年全市497家事业单位的795个岗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29人。其中,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0人(含定向从市直驻玉部队军官的随军家属招聘5人),县(市、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179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品德与职业道德;

  (二)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

  (三)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1:2019年玉林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

  根据《自治区党委办公厅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关于提高技术工人待遇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桂办发〔2018〕51号)文件规定,技工院校高级工班、预备技师(技师)班毕业生分别按相当于大专、本科学历参加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二)在各级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受到禁止报考处罚未到期的人员;

  (三)现役军人;

  (四)在读的普通高校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其中,在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的专升本人员、研究生不得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五)试用期未满的事业单位新聘用人员;

  (六)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七)法律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第二十四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岗位。

  本次招考所涉及的工作年限、处罚期限以及户籍、现役、辞退等有关资格条件的时间计算,均以2019年3月31日为截止日期,年限按足年足月计。

  二、招聘范围

  主要面向全国(含台港澳地区)、广西或玉林市公开招聘。各个岗位的具体招聘范围详见招聘计划表。招聘范围以户籍所在地或参加高考时的生源地为准。台湾居民取得祖国大陆认可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可以报考各级政府直属及政府部门所属事业单位。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符合招聘条件的可以报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费用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条件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科目汇总

  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整理:各地2019年事业单位考试报名时间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