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北京 > 正文

2017年北京公务员报名数据统计(截至17日12时)

来源:华图教育 2016-11-18 10:00:27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北京公务员报名数据统计(截至17日12时)”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缴费入口

  11月17日,北京市公务员报名第四天,也是报名截止的最后一天,已有40191人报名审核成功,与昨日报名审核成功的21529人相比,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激增近一倍之多。规定的报名期限已容不得考生再持观望态度。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统计,截止到17日12时,已有1924个职位有人报名成功,占今年职位总数的90.07%,截止到今日12时仍有212个岗位无人报名成功,占今年职位总数的0.99% 。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报考,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继续将京考报名情况进行简单汇总并做分析指导。现将报名人数最多的前10个报考单位和报考职位统计如下,见表1:

  表1.2017年京考报名人数居前十位的情况统计(截止11月17日10时)

  

  从数据来看,2017年北京公务员报名考试中,报名审核通过人数最多的前十个岗位仍来自“公”“检”“法”。已有2011人报名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的岗位,为今年京考报名人数最多的岗位,该岗位招录人数是60人,竞争比达1:34。紧随其后的是北京市公安局的昌平分局、北京市公安局大兴分局和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均有上千人报名,竞争比分别为1:29、1:34、1:19 。

  从今天(截至12时)的数据来看,平谷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城管监察员(职位代码:221380804)突然遭到广大考生热捧,截止到昨日下午15:时的数据显示,该岗位的报名通过人数为0,今天激增到400人,仅招录1人,竞争比高达1:400,其职位要求有:学历为大专及以上,其他条件无限制,招录门槛较低,但是也正因为如此,考生报名人数多,增加了竞争压力。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大家,各位考生需根据自己所报岗位的情况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提高成“公”几率。

  截止到今日12时,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为广大考生统计了目前竞争最激烈的十大岗位,见下表2:

  表2.2017年京考竞争激烈岗位前十的情况统计(截止11月17日12时)

  

  表2列出了今年考生报考竞争激烈程度排名前十的职位。今天竞争最激烈的是“平谷区城管执法监察局的城管监察员”,达到1:400,该岗位要求学历“大专及以上”,其他条件无限制,导致广大考生齐齐报考该岗位,使得竞争最激烈。在第二位的是“朝阳区水务局的办公室档案”,达到1:189,也是职位要求宽泛,“诸多不限”,使得该岗位遭到热捧。可以看到,这些岗位招录限制条件宽泛,招录门槛低,因此吸引广大考生报考;但是,该岗位招录的人数均为1~2人,因此形成竞争激烈的紧张局面。

  与此同时,今年是选调生与村官并轨新政策实施的第一年,广大考生尤为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为考生整理出今年选调生岗位的报名情况,见下表3:

  表3.2017年北京公务员选调生岗位报名情况(截止17日12时)

  

  

  从数据来看,选调生职位一共有13个,其中,选调生报考人数最多的职位为“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数达到344人报名。选调生竞争最激烈的岗位是“海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录10人,已有125人报名,其竞争比为1:12.5。与此同时,平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选调生职位竞争压力最小,招录30人,有65人报名成功,竞争比为1:2.2 ,紧随其后的为延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选调生竞争压力较小,竞争比分别为1:2.3、1:2.4。

  今天的报名审核到今天(17日)下午17:00截止,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提醒广大考生,确认报名审核是否通过,17:00后报考申请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已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已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须于2016年11月19日9:00至2016年11月22日17:00期间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网上确认和网上缴费,未按规定缴费成功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缴费成功人员须于2016年12月6日9:00至2016年12月9日17:00期间从该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接下来大家就利用最后近一个月的时间好好准备,调整好状态,确保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京考的到来。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始终陪伴着大家。

  相关推荐: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报名确认缴费入口

  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查看原文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时间:2016年12月10日

  2017年北京公务员考试科目|报名方法|报考费用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lixiaoxi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