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公选领导 > 天津 > 正文

天津市2017年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报名方式

天津市2017年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报名方式公布,获取更多天津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招考动态,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根据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的《天津市2017年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得知,天津市2017年公开遴选和选调公务员报名方式如下:

  程序步骤

  报考人员从2017年11月10日起,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网址:http://www.tj.hrss.gov.cn),查询职位及资格条件等情况。咨询有关事项可通过公布的电话与遴选或选调机关联系。

  报名和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每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职位。

  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3日8:00至11月16日16:00。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登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点击“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专题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填写详细信息。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报考人员务必牢记。报名时需上传近期1寸或1寸半免冠正面证件照(上传的照片要符合系统规定,清晰、无变形,20kb以内)。

  2.资格审查。各遴选或选调机关在网上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报名期间,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查结果。

  经资格审查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遴选或选调人数的比例一般不低于5∶1。达不到开考比例,经市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可适当降低比例、调整或取消该职位计划。未开考职位的报考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可改报其他职位。

  改报时间为:11月17日10:00至16:00。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遴选或选调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国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年国考职位表
获取2017省考最新资讯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7年公选领导考试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7年公选领导报名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7公选领导打印准考证时间汇总

  考试吧提供:各地2017年公选领导考试报名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关于本站网站声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付款方式站内导航帮助中心友情链接考试论坛最新更新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