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村官 > 云南 > 正文

2015年云南红河州村官选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5-09-25 17:38:5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年云南红河州村官选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发布,更多关于村官考试信息请微信关注“566公务员”或考试吧村官考试网!

  根据云南省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要求,现将红河州2015年度大学生村官选聘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定资格复审人选

  (一)确认资格复审人选的时间及方式

  各县市大学生村官选聘主管部门将于9月28号前,从上级下发的网上确认人员名单中,通过电话联系的方式,按照县市岗位计划选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复审面试人选。通过网上确认人员名单见附表。

  (二)确认资格复审人选相关要求

  1.当各县市大学生村官选聘主管部门联系考生是否参加今年的村官选聘资格复审及后续选聘工作时,考生须在一日之内明确予以答复。如48小时之内不回复将视为自动放弃。

  2.如考生报名时所留电话联系不上,各单位将通过短信和邮件的形式向考生发送信息,信息发送48小时内不回复将视为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5年9月22日至28日。

  (二)资格复审审核单位、地点及联系方式

  见附表二。

  (三)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的材料

  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党员证明或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簿、加分证明材料等原件,网上确认表和5分彩色近照一张。

  (四)审核确认

  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审核单位须在考生填写的资格复审表(各审核单位参照公务员资格复审表自备)和确认表上签定资格复审意见并盖章。盖章的确认表由考生持有参加面试,资格复审表由审核单位留存。

  三、面试

  (一)面试时间

  2015年10月11日。

  各位考生的具体面试时间和抽签编组情况将于9月30日在红河州公务员局网和红河党建网上进行公示。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大学生村官申论指导:写好文章的几点要义

  2015大学生村官申论指导:申论突破高分三大关

  2015大学生村官申论指导:习近平论法治十句箴言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