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欣赏: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7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10-9 12:49:08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欣赏: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汇编。

  四时之景不同,而乐亦无穷也。四季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题记

  繁春

  沐浴着丝丝春雨,迎着习习凉风,我来到了姹紫嫣红的繁春。

  韩愈说:“最是一年春好处,绝胜烟柳满皇都。”我亦是如此,看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多美的春天啊!百花齐放,小草抽芽,万物苏醒,春天是希望,她孕育了无数生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也是成功的起点。它告诉我,要乘这个大好时光,踏上生命的征途。

  茂夏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常赏着满塘馨莲。我进入了生机勃勃的盛夏。

  夏天是一个需要竞争的季节,灼灼日光往往会使弱不禁风的花朵败下阵来,就像诸多困难不断消磨人的意志,最终使他们失望地倒下一样,夏天就像一张滤纸,滤掉了经不起考验的人,留下坚强的胜利者吐露芬芳。

  清秋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秋不像春那样繁华,却有他独特的景物和美。“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陶渊明不也伴着秋菊过得如此的怡然自得吗?

  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常言道:“有付出才有收获。”秋天好不好,取决于你付出了多少。

  寒冬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原来寒冷的冬天也充满着诗情画意。

  远处,皑皑白雪中一抹淡红时隐时现。哦,那不是我钟爱的梅花吗?“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无心与百花争春艳,只为高洁一生,多么有傲气的寒梅呀!

  漫漫人生路,我一步一步走来,青春年华里,总有四季陪伴。一起欣赏沿途的风景,不再感到寂寞!

  编辑推荐: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2011各地中考作文专题

  历年全国中考满分作文大全

  家长考生必读:2012中考每月大事记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