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四季的泪水

来源:考试吧 2020-12-17 14:10:51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四季的泪水,更多2021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春,这是个新生的季节。我们哭着呼吸地球上的第一口气,没有学会语言,我们唯有用哭声叫喊自己的需要,眼泪就像春雨,是生存的需要。

  眼泪是上帝送给我们新生礼物,他也在暗暗地告诉我:眼泪会伴随我们一辈子,而春天只是一个开始。

  夏,这是个狂妄无知的季节。年少时的我们都叛逆,听不进父母亲的教诲,一次次横冲直撞碰得遍体鳞伤,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里,一个人嚎啕大哭。这是迈向成熟的过程,就像夏天的狂风暴雨来得突然,等不到我们反应,来不及用我们零碎的生活经验去处理问题,一切都让父母解决了。成长中的眼泪更值得回味,无知的我们曾经这样那样的傻过…….

  上帝在默默的安排:用眼泪去成长。

  秋,这是个成熟的季节。为我们生命中的人挑起生活,为他们撑起蓝天。可当你迈向成熟,更发现生活的现实,残酷的现实犹如秋天的寒风,冷到骨里。生活不如意的事比比皆是,收获成功又需要多少汗与泪呢?站在收获的季节,细数人生的得失。当生活的重担,工作的压力压在我们的双肩,也许我们早已忘记自己曾经的梦想。“该怎样才可以拥抱我的梦想呢?”我低泣着问上帝,语气不再是昔日的狂妄而自信,语气中带着乞求而无奈。那是成熟的表现,看透世事的我们能在现实中幻想什么呢?望着一片片被风吹落的秋叶,想着被残酷现实一点点磨灭的梦想,眼泪黯然流下,低泣着生怕惊动身旁的妻子和孩子。

  昨天付出的汗水越多,今天能流下的泪水越少,眼泪是上帝测验我们人生的考卷。

  冬,这是个寂寞的季节。仿佛年老的我,生命中许多重要的人一一离去,没有儿时父母的痛爱,没有年轻时的结伴嬉戏,挥泪送走他们后,不禁问自己:什么时候又会跟他们相聚。孩子有了他们的家庭,应该放手让他面对生活。而我,最放不下的是照顾我一辈子的老伴,我会比她先走一步吗?身体不再是严冬的对手,我需要一件件厚重的衣服来保护老弱的身躯。.突然之间又仿佛回到青春时的我们。看着被风雨拍打得光秃的树,泪水夺眶而出。岁月不留人,匆匆几十年过去了。还没完成的心愿已经无力完成,又有多少遗憾的泪蕴藏在我们的心底里。

  直到有一天离开这个世界,上帝会回收他送的眼泪……

  出生的时候我们一丝不挂的到来,离开的那天也不应该带走任何东西………

  我们应怀着一颗敬畏的心,感激造物的上帝为我们创造这一切!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