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幸福的翅膀

来源:考试吧 2020-12-17 14:10:14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历年中考满分作文:幸福的翅膀,更多2021中考作文素材、中考作文范文、中考作文指导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中考网或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获取。

  深蓝色的夜空中密布着亮晶晶的小星星,像一颗颗闪着光芒的水滴。如此宁静的夜晚,你也许会无缘无故的感到幸福,好像长出一对翅膀,融入那泛着涟漪的碧波中……

  很多人也奇怪,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幸福的感觉?我不是什么哲学家,但我有种感觉,幸福就是春天绵绵细雨中苏醒的动物,夏日树林中苍翠斑斑斓的绿荫,秋日盈盈秋水中的一片枫叶,冬天飞舞嬉戏的雪花。幸福本身就是一种感觉。

  有很多人会问,如果与一双幸福天使的翅膀,是不是就能够到达幸福的彼岸?那么,什么是幸福的翅膀?那双翅膀是需要心灵相通的,那双翅膀是用爱的阳光、清风、万点繁星、满天彩霞、霏霏雨雪、春霜秋露制成的,它有一种特殊的韵味和一种美丽的情愫……

  有很多人说,苦尽甘来是幸福,超越自我是幸福,挣了大钱是幸福……

  不,这些都不是,这只能说是快乐。也许某一天你成功地做成了一件事情,但那也只是快乐。幸福啊,说你很难得到,但真正懂你的人就很容易得到你。不妨问问自己,有了很多很多钱,你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吗?做了高官以后,你会有一种安全感吗?

  罗曼罗兰曾经说过,一切好的和舒适的事物,都是简单而自然的。幸福也是如此。并不需要太多美丽太多虚荣;需要的,只是那随和的风,那多情的雨……

  朋友啊,闭上眼睛,嘴角向上翘起,想象一下,当你站在樱花树下,那淡粉色的花海中,感叹花瓣飞舞、飘落;在一大片野菊花中,你奔跑、欢笑……你感觉到了什么?一种温暖的滋味吗?这,便是幸福!

  有时候,人确实会莫名地幸福。人们还会编织很=多梦幻,这梦幻中,包含着风的信息、雨的痕迹。在这样的梦幻中,有些人会感到自己随着紫色风铃的声音飞向天空,心也轻飘飘的……

  幸福的翅膀便是天使的翅膀。

  盛开着的梅花、在天空中纷纷扬扬地飘着蒲公英,醉了是的桃花,四季常青的米兰,鲜艳的月季,仰着洁白的笑脸的荷花……这些不会让你感到幸福吗?

  椰子树随风摇摆,石榴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霖,常青的铁树,葱茏的古槐,红彤彤的攀枝花,小杨树坚强而挺拔……这些不会让你想去飞翔吗?

  如果现在你问我幸福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幸福就是能让你飞翔的翅膀!

  现在,你还在仰望夜空中的银河吗?一颗星星,一点幸福……让我们带上幸福的翅膀,去寻找星星吧!

 

扫描/长按二维码关注 助中考一臂之力!
获取2021年中考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满分作文
获取历年中考真题答案
获取2套仿真内部资料

微信搜索"考试吧初高中" 关注获得中考作文

  相关推荐

  各地2021中考报名时间2021中考时间安排关注微信先报名

  2021中考报考指南中考报名方法中考报名条件

  2021中考大纲及解读2021中考政策历年真题及答案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wuxiaojuan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