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中考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2021中考 > 2021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中考满分作文欣赏: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5

来源:考试吧(Exam8.com) 2011-10-9 11:45:29 要考试,上考试吧! 万题库
中考满分作文欣赏: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汇编。

  一路上有你,我的生活不平凡;

  一路上有你,我的青春不遗憾;

  一路上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左手倒影,右手年华,转眼间我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冲满活力的青年,在流金的岁月里,我的身边总是充盈着暖暖的爱,暖暖的关怀,从此我的年华不寂寞。

  有你·妈妈

  是谁,在寒夜里把我蹬落的被子盖上?是谁,在我挑灯夜战时,送来一杯暖暖的牛奶?

  是谁,在我疲惫时拥我入怀?

  是你,就是你,我亲爱的妈妈,从我来到人间的那一刻起,你就用你那双大而粗糙的手为我撑起一片爱的天空,悉心地呵护着我,保护着我。是你,让我知道自己并不孤单,因为你曾对我说过:“妈妈永远是你依偎的港湾”。妈妈,因为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有你·老师

  是谁,把丰富的知识传给我?是谁,用温暖的话语鼓励我?是谁,教给我做人的道理?

  是谁,循循善诱地启发我?是谁,为了我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与热血?

  是你,就是你,我亲爱的老师,从我开始上学的那天起,你就一直陪在我的身旁,老师,你是明灯,照亮我前进的方向;老师你是航标,指引我人生的航向。老师,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有你·朋友

  是谁,在我失意时,会安慰我?是谁,在我快乐时,为而我高兴?是谁,在我成功时,为我而自豪?

  是你,就是你,我亲爱的朋友,从我接触社会的那一刻起,你就在我身边,我不懂的难题你告诉我;我受人欺负时,你帮助我;我生病时,你照看我;我没钱时,你借给我;你知道的好消息告诉我。我的烦恼说与你,你会安慰我;我的困难,你会帮我解决,我的负担你会为我分担。你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拥有你就很富有。你是我的一半,有了你,我人生的青春岁月这本书就有许多精彩的插图。朋友,因为有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黑夜有了星星的点缀,因此它灿烂;

  鲜花有了雨露的滋润,因此它绽放;

  大海有了小溪的帮助,因此它博大……

  我的世界里,因为有了你,就能迸射出光芒!一路上有你,我就能快乐地成长!一路上有了你,我的年华不寂寞!

  编辑推荐:

  2011中考试题及答案解析专题

  2011各地中考作文专题

  历年全国中考满分作文大全

  家长考生必读:2012中考每月大事记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国家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江西 山东
河南 湖北 湖南 广东 广西
海南 四川 贵州 云南 西藏
陕西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黑龙江 内蒙古 更多
中考栏目导航
版权声明:如果中考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中考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免费复习资料
最新中考资讯
文章责编:fengjun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