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政法干警 > 河北 > 正文

2014河北政法干警合格分数线公布时间:11月16日

11月16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河北省公务员局网公布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

  10月15日前,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公布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成绩。10月下旬,在河北省教育考试院网(www.hebeea.edu.cn)公布教育入学考试成绩。

  笔试成绩合成、确定笔试总成绩及最低控制分数线。笔试总成绩的合成办法计算公式为:笔试总成绩=[公务员笔试各科目成绩之和]÷[公务员笔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之和]×50 +[教育考试笔试各科目成绩之和]÷[教育考试笔试各科目试卷满分之和]×50。根据考试总体情况确定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

  公布笔试总成绩、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和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报考法院系统、检察院系统、司法系统的,根据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 3: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报考公安系统的,根据笔试总成绩,分职位按不高于5:1的比例确定证件审核和进入体能测评人员,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都进入。

  11月16日在河北省人事考试网(www.hebpta.com.cn)、河北党建网、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河北省公务员局网公布笔试总成绩、最低控制分数线、拟进入面试证件审核人员和体能测评人员。

  >>>详情请查看《2014年为基层政法机关招录培养干警公告》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