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湖北 > 正文

2019年湖北随州市公务员考试考察体检公告(第二批)

来源:随州组织网 2019-7-4 13:48: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年湖北随州市公务员考试考察体检公告(第二批)已发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招考动态,请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随州市2019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公告(第二批)

  根据《湖北省2019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考生考察、体检(第二批)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予以公告,请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考察、体检对象

  (一)报考森林公安职位人员

  1、广水市森林公安局执法勤务职位1(职位代码 14230202012007002)第 1名考生。

  2、广水市森林公安局 执法勤务职位2(职位代码 14230202012007003)第 1名考生。

  (二)递补人员

  1、曾都区西城办事处党政办综合岗1(职位代码 14230202012002011)招录2人,第1名考生因自愿放弃;递补第3名考生。

  2、随县澴潭镇人民政府 办公室文字综合岗(职位代码14230202012004016)招录3人,第1名考生自愿放弃;递补第4名考生。

  二、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

  请以上考生于 2019年 7月 5 日上午(星期五)8:00以前到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院内集合,集合后由工作人员集中组织到省公务员考试录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体检,考生不按规定的时间报到参加体检,将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体检注意事项,请查询随州组织网6月21日发布的公告。

  附件:随州市201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考察、体检人员名单(第二批)

  中共随州市委组织部

  2019年7月2日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成绩查询
获取2019公务员分数线
获取2019公考面试时间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0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20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0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