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第六天,6万余人报名成功

来源:中公教育 2015-02-11 17:21:2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第六天,6万余人报名成功,更多关于2015年江苏公务员报名信息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今日下午18时,2015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提交报名信息考生已经超过15万余人,成功报名人数为66597人,为报名入口开通以来人数增长最多的一天。报名成功人数最多的地区为苏州、南京等经济较发达地区。今天已经是报名第6天,基本上已经接近报名后期,是报名人数激增的巅峰时刻,各位考生,是时候出手了,千万莫等报名系统关闭后“望洋兴叹”。

  报名前几天,整体报名人数偏少,考生观望态度较浓。报名时间过半后,观望者逐渐“出手”,报名人数也开始上升。目前已有66597人报考成功,百里挑一的职位大量涌现,全省竞争最激烈的职位依然是南京溧水区晶桥镇人民政府的“科办员”,有334人报名争抢,这与其岗位门槛低有着极大的关系,只需要本科及以上,专业不限。排在第二的是常州监狱“罪犯管教警员”一职,竞争比例为309:1。今年报名热度与去年同期相比总体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到底“降温”有多少,要等到报名结束才能得出结论。

合计:6597人。










  在报名的最后阶段,建议考生准确填写报考信息,如对本科段专业有要求、法检系统需要通过司法考试(A)的,要做出明确说明,可以在“考生简历及其他说明信息”中注明,都直接关系到审核是否通过。工作学习简历等信息要填写完整,如,各阶段学历学位教育是否全日制;如果考生最高学历是研究生的,“所学专业详细”应填报考职位对应的专业名称,简历中最好同时填写上本科、研究生专业名称,并分别说明取得对应学位、学历情况,便于提高审核通过率。报名高峰将持续至报名的最后一天。在这个阶段,越往后网络压力和招录机关的审核压力就会越大,则考生的报考难度也必然加大。因此,尚未报名的考生,一定要果断地判断自身情况,考生需结合职位竞争最激烈、报名人数最多等多方面因素,选择出一个适合自己报考的职位,如果确实自身条件难以选择,不妨适当考虑无人报考职位,然后当机立断报名,不要犹豫不决。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2015江苏公务员报名答疑:什么是服务基层项目

  2015江苏录用公务员(省级机关职位)网络报名须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