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招考动态 > 江苏 > 正文

2015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第5天:报名成功38825人

来源:中公教育 2015-02-11 9:04:3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月10日,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五天,截止到下午16时,共报名成功38825人,更多内容请关注微信“566公务员”或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2月10日,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进入第五天,截止到下午16时,共报名成功38825人,平均竞争比达到6.6:1。仍有620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总职位数的14.57%。

  随着报名截止日期的临近,考生的报考热情也被“点燃”,报名第五天的人数相比昨天增加了16479人,单日增长量达到报名以来的最高,考试吧估计这个数据明后天将会持续上升。报名形势已趋于稳定,仍处于观望状态的考生建议马上着手报考,避免由于审核不通过错失考试机会。

  

\

  一、各地市报名人数



  由上表可看出,报名人数最多的地区仍然集中在苏南、南京等地。一方面这些地市招考人数较多,另一方面是经济发达地区,尤其是苏州、无锡、南京等地,都是招考和报名人数最多的地区。相信接下来几天,上述地区的报名量也会有一个大的突破。

  二、报名人数最多和竞争最激烈职位

  截至10日16时,江苏省报名人数最多和竞争最激烈的职位均为:南京市溧水区-晶桥镇人民政府-科办员,该职位招录1人,共有230人报名,竞争比高达230:1。

  具体信息如下:



  三、无人报考职位

  截至10日16时,共有620个职位无人报考,占江苏全省职位数的14.57%。考试吧建议广大考生多关注一些竞争较小的职位,结合自身条件,找到属于自己的最佳职位。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江苏公务员报名高峰期来临 填报注意事

  2015江苏公务员报名答疑:什么是服务基层项目

  2015年江苏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点击进入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