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广东 > 正文

2014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招聘启事

2014年广东顺德农商银行信息科技部招聘技术开发岗、系统管理岗、网络管理岗和安全管理岗人员若干名,有意者可于2014年10月31日前将相关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招聘邮箱。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行拟在社会范围公开招聘技术开发岗、系统管理岗、网络管理岗和安全管理岗人员若干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技术开发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我行软件产品的技术开发工作;

  2、负责我行IT系统的应用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做事积极细心,工作认真负责,刻苦耐劳,有较强的专业技术;

  3、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java、C语言;熟悉DB2、ORACLE等通用数据库技能;具备数据分析或数学统计者;

  4、能适应工作阶段性加班的要求。

  二、系统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系统运维管理,包括主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等;

  2、负责系统安装、检查、监控、故障排查、应急处理和应用生效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

  2、熟悉AIX、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和DB2、Oracle等数据库和中间件WAS等管理经验,并具备一定的系统性能调优、故障处理等技能;

  3、具有两年以上AIX及DB2系统管理相关工作经验,熟悉OS400操作系统或获得相关系统运维认证者优先考虑。

  三、网络管理岗

  (一)工作职能

  1、负责我行网络系统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2、负责我行网络安全体系规划建设和维护工作。

  (二)岗位要求

  1、年龄32岁以下,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网络通信相关专业;

  2、品行端正、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刻苦耐劳;

  3、熟悉TCP/IP网络通信原理,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等网络设备系统的使用和维护;

  4、三年以上计算机网络通信系统建设维护工作经验;

  5、具备金融行业网络系统建设维护工作经验者优先;

  6、具备CCNP以上或同类专业认证者优先。

  四、安全管理岗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信息安全管理工作;

  2、组织及开展各项科技内控检查工作;

  3、组织及开展各项信息安全培训。

  (二)岗位要求

  1、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计算机及应用管理、信息安全管理或相近专业;

  3、三年以上从事信息安全相关工作经验;

  4、对信息安全管理相关工具具有熟练的操作技巧;

  5、较强的责任心,工作认真、细致,优秀的沟通能力。

  6、具备CISP、CISA等相关专业认证者优先。

  以上岗位用工形式为行员制。薪酬及待遇面谈,请有意者,于2014年10月31日前将《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请下载并填写)、个人简历(须写明工作经历和已考取的相关资格证)、彩色全身单人生活照(文件大小300K以下)及其他可提供的电子版资料压缩并打包,并以“姓名+应聘岗位名称”为文件名发往我行招聘邮箱:rencaizhaopin@sdebank.com。 资料保密,合则约见,不作电话或邮件解析。

  附件广东顺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求职登记表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国考报名信息!

公务员行测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