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农村信用社 > 内蒙古 > 正文

2014内蒙古邮政招聘大学毕业生合同用工笔试公告

来源:考试吧 2014-04-30 16:54:28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4内蒙古邮政招聘大学毕业生合同用工考试请通过筛选并能够参加笔试的人员务必于2014年5月3日中午12:00之前登陆原报名系统,点击“确认”按钮,确认是否参加笔试。

  报考人员,您好!

  简历筛选工作刚刚结束。经资格审查,按照一定比例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中择优筛选出部分人员进入“笔试”阶段(名单以《通过筛选人员名单》为准)。现就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认事项

  1.确认参加:请通过筛选并能够参加笔试的人员务必于2014年5月3日中午12:00之前登陆原报名系统,点击“确认”按钮,确认是否参加笔试。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未通过简历筛选,未在《通过筛选人员名单》的报考人员将无法登陆原报名系统。请谅解!

  3.应聘人员应对应聘信息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查验不属实或与网上报名信息不符的,我公司有权取消其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通知事项

  1.笔试时间为2014年5月11日上午,笔试地点为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请安排好自己的行程,提前做好准备工作。

  2.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及笔试准考证打印网址等事项我们将通过短信方式向按照规定时间进行确认的考生进行发送。

  3. 需携带资料

  (1)笔试时携带应聘人员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

  (2)笔试需要携带2B铅笔、橡皮以及碳素笔。

  (3)考生参加笔试请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

  三、其他事宜

  1.面试阶段,考生需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或学历证明(应届毕业生)原件和复印件,异地考生需提前做好准备。

  2.联系方式

  0471—8982266(技术咨询)

  0471—6291534(政策咨询)

  技术咨询邮箱:nmgfadn@163.com

  内蒙古自治区邮政公司

  2014年4月30日

  通过筛选人员名单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