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行测综合辅导 > 国家 > 正文

2018国考行测:考前15天行测冲刺攻略

来源:考试吧 2017-11-20 14:14: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8国考行测:考前15天行测冲刺攻略”,获取更多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获取公考备考内容

扫描/长按下面二维码
免费做题、免费学直播课

  距2018年国考还有不到1个月的时间,时间虽然短暂,但却是极为宝贵的,可以称得上是考生最后的底牌。完美收官抑或绝地逆袭,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考生对于最后这15天的有效利用率。行测科目历来题量多,难度大,众多考生纷纷折戟,然而总有一部分佼佼者脱颖而出。众人在艳羡甚或膜拜的同时,总是希望能向成功者取一取经,抛开考前几个月的复习策略不谈,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在总结历年行测考试成功经验的基础上,为考生精心准备了“行测完美攻略”,力争帮助考生在考试的最后关头以最高效的方式进行复习,查缺补漏,巩固提升,调整状态,踢好公务员考试的“临门一脚”!

  总的来讲,这15天的复习节奏应当是张弛有度的,除了高效的复习之外,考生也要放松自己的心情,摆正心态,正面对待即将进行的考试。复习时除了按照建议的计划进行之外,还要注意以下几点:

  1.进行全真模拟

  考前一定要完全按照考试的形式进行全真模拟,这样可以找准最优答题次序,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尤其是分配涂卡时间等等。对于没有系统复习或是学习自制力差一些的学生,建议报一个短期快速提升的班次,比如封闭班,查漏补缺,优化答题技巧,掌握考试现场的答题技巧,减轻考场紧张感等。

  2.掌握舍得原则

  有舍才有得。考试中遇到不熟悉的或者从来没有见过的题目,切忌一味地埋头苦做,要果断放弃。

  3.相信第一直觉

  大脑在高速运转后,第一选择很有可能就是正确的。要相信自己的直觉,特别是在举棋不定的题目上,千万不要犹犹豫豫,反复修改答案。这种考试直觉,对于行测的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尤其适用。

  4.选项只蒙一种

  受制于国考有限的时间,考生难免会出现一连串的题目做不出甚至来不及细看的情况,这时千万不要放弃,毕竟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全部是选择题,这就赋予了我们蒙的权利。蒙题时,尽量只选择一种选项,比如都蒙A,或者蒙我们的选的最少的一项。漫天胡蒙往往会“巧妙”地避开正确选项,不妨豪赌一下,而且得分的概率也相对高一些。

  行文至此,想必各位考生应该对最后的冲刺复习有了一定的了解和信心,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衷心希望能为考生尽绵薄之力。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千军万马过独木的局面又将呈现。经过漫长的备战,考生在最后阶段一定要再接再厉,更上一层,祝考生们在考场上从容应对,蟾宫折桂!

  

扫描/长按二维码帮助公务员考试通关
获取2018公考报名时间
下载2018公务员职位表
获取2018国考真题答案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相关推荐:

  考试吧整理:2017年人民时评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申论》备考指导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积累:习近平精彩话语集汇总

  2018年国考申论15类公文写作格式与范例汇总

  考试吧整理:2017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oshuang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