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行政能力 > 常识判断 > 西藏 > 正文

2019西藏公务员考试行测常识判断如何备考

来源:考试吧 2019-3-1 11:16:5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9西藏公务员考试行测常识判断如何备考”供考生参考,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行测指导,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常识判断考题依然是“五花八门”,天上的、地下的、古代的、现代的、文学界、影视界、法学界、国家大政方针、百姓生活常识……各种难题充斥在眼前,考生不禁感叹:“这是要逼我们成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通晓诗词歌赋、奇门遁甲,知晓天下事的江湖百晓生啊!”百晓生的位置“度娘”已经霸占了,既然没有“度娘”那么全能的“大脑”,大家还是踏踏实实、按部就班地复习吧。

  大家平时都是怎么复习的呢?写到这里忽然想到之前看到的一个关于“不同血型的人的学习方法”的话题。据说A型血的人:对待学习认真,却不知为何总是很焦躁;AB型血的人:学习时注意力不集中,总会走神、心不在焉;O型血的人:特立独行的一类人,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不在乎他人眼光。那B型呢?好吧,B型血的“筒子们”看这里啊,别睡了,说的就是你!B型血的人不会去学习,只是在那里等待时间一点点流走。PS:以上所说的各类血型的人的学习态度,不能当真,只作娱乐之用!再说了,笔者也是B型血……符不符合事实,大家自有体会。

  现在进入正题,如何复习常识判断呢?

  首先,要端正学习态度。不能像上面B型血的人一样,整天浑浑噩噩混日子,也不能像AB型血的人一样总走神,学习是一件很严肃认真的事情,尤其是公务员考试,事关前途人生,几个月的认真学习,换来事业有成,还是相当划算的。

  其次,要有靠谱的教材。这里推荐,里面常识判断知识点系统、齐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要是想用刷题来积累知识的话,可以使用万题库APP ,让你在刷题中不断进步。

  再次,要寓学习于生活,在生活中做一个有心人。常识判断不像数学有公式,不像推理有规律,它就像一罐芝麻,遍布密密麻麻的知识点。常识判断考的是知识的积累量,平常生活中多看一眼、多思考一步、多问句为什么、多个心去“度娘”查一下,不经意间就积累了很多知识。所以说,在生活中做个有心人是很重要的。

  最后,要有越挫越勇的心态。这次考的不好没关系,就当为下一次成功积累经验了,经验多了不压身。及时调整好心态,找出自己的不足,积极投入到复习中,为下一次省考或国考做好准备。

  常识判断不可弃,虽然分值不多,但正确率高了,将是很大的助力,也是拉开分数的重要筹码。大家多看、多记、多积累,总有一天会有质的飞跃。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国考面试指导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