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心得技巧 > 正文

2021年公务员联考行测考前冲刺如何“充电”?

来源:考试吧 2021-3-21 15:39:02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了“2021年公务员联考行测考前冲刺如何“充电”?”,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技巧等信息,请访问考试吧四川公务员考试网。

  2021公务员联考迫在眉睫,各位考生依然埋头于苦读之中。也有一些考生苦于不知道如何冲刺,想提高但又“无门”。今天,专家就以下几个方面给出建议:

  一、心态

  公务员考试不但考察各位考生的应试能力,某种层面也是考察考生的心态,只有做到投

  入,稳定,全神贯注,遇事不慌,才能够在高压之下轻松应对。

  既然考试时间迫近,那么考前最怕得就是求大,求全,求精。进入到冲刺阶段,应以补弱提速为主。同时要注意,以中等难度题目为主,切忌将所有精力投入到偏题,难题里面。

  二、计划

  将剩余时间划分为几段,确定每一个时间段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拿判断推理与言语理解与表达来说,可以每天复习一个知识点,今天逻辑,明天类比,言语同理。在复习过程,建议隔几天进行一次模考,以检验自己的成果,同时找出不足,在下一阶段专项补弱。

  临考前5天,每天一套模拟试题,在模考中规划自己的答题思路,先后顺序,同时也可以锻炼自己对时间的感知与把控。除此之外,还需重点关注做错的题目,明确自身的强弱项,以便考试时把时间充分留给自己擅长的题型。

  三、内容

  判断推理部分,逻辑应以快速理清逻辑主线,比对选项差异为方向;图形推理需要总结图形特征和考点之间的联系,归纳常考考点及特殊题型,做到心中有数;类比推理以拓展常识为主,尤其需要注意当下考查较多的细分知识点;定义判断应以解题技巧为主要复习方向,积累不题型的不同技巧。

  言语理解与表达部分,选词填空要压缩做题时间,尽量在30秒之内完成一道题目,不要过于纠结,相信自己第一感觉,对于做错题目,重点以积累词语为主;主旨观点题要重点关注关键词和关键句,提升阅读效率,快速锁定核心内容;句子排序题以排除为主,通过首句排除及关键词语确定顺序快速排除,无需过多纠结。

  公考是一个漫长的旅途,越靠近重点,越检验大家,只有找到合适的复习方法,保持良好心态,有计划得执行目标,才能够走到最后。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学习
获取公务员考试动态
获取公务员考试技巧
获取公务员考试资料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卷

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21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21公务员模拟试题

  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指导

  2021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21公务员报名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