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时事政治 > 正文

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练习题(4.18)

来源:考试吧 2019-4-18 9:10:33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练习题(4.18)”,获取更多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请微信搜索“万题库公务员考试”或访问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点击查看公务员考试时事政治练习题汇总

  1.我国启动1+X证书制度试点加快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其中1+X证书指的是()

  A.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B.学历证书+学位等级证书

  C.学历证书+教育技能等级证书

  D.学位证书+专业技术等级证书

  2.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研究人员15日宣布,他们成功以病人自身的组织为原材料,()打印出全球首颗拥有细胞、血管、心室和心房的“完整”心脏,这在全球尚属首例。

  A.立体

  B.4D

  C.3D

  D.平面

  3.首届中小学教材论坛近日在人民教育出版社举行。这次论坛的主题是“()”,来自全国大中小学的教材研究者、学科教材编写者以及部分省份出版集团的教材中心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论坛。

  A.70年来中小学教材发展之路

  B.70年来我国中小学教材建设之路

  C.70年来我国中小学教材更新之路

  D.70年来中小学教材更替道路

  4.当地时间15日晚18时50分许,法国著名地标巴黎圣母院塔楼起火,以下关于巴黎圣母院说法错误的是()

  A.巴黎圣母院是基督教巴黎总教区的主教座堂

  B.法国著名作家维克多·雨果曾在他的小说《巴黎圣母院》中对圣母院作过最充满诗意的描绘

  C.巴黎圣母院高耸挺拔,辉煌壮丽,整个建筑庄严和谐。站在塞纳河畔仰望教堂,那高峻的形体加上顶部耸立的钟塔和尖塔使人感到一种向蓝天升腾的雄姿。巴黎圣母院的建筑风格属于哥特式

  D.圣母院的法文原名“Notre Dame”原意“我们的女士”,这位女士不是指别人,正是意指耶稣的母亲圣母玛丽亚。

  点击下一页查看参考答案 

扫描/长按二维码可帮助公考通关
获取2019公考报名时间
获取2019年公考职位表
获取2019公考通关技巧
获取历年公考真题试卷

公务员万题库下载微信搜"万题库公务员考试"

  相关推荐:

  2019年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指导 |《申论》备考指导

  历年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汇总 | 2019年模拟试题汇总

  2019公务员时事政治热点汇总 | 公务员考试经验 | 面试

  2019公务员考试时间 | 2019公务员缴费时间 | 公考职位表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wangyan2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