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申论 > 申论指导 > 国家 > 正文

2017国考申论副省地市主题一母同胞绚丽回归

来源:中公教育 2016-11-27 20:27:31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2017国考申论副省地市主题一母同胞绚丽回归”由考试吧发布,更多关于2017国家公务员考试答案、国家公务员考试真题及答案,请关注官方微信“考试吧公务员考试”。

2017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热点文章※ 题库估分[手机题库] ※ 公务员微信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落下帷幕,中公教育专家团队第一时间对申论试卷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分析以及整体解读,回应考生的期待。

  国家公务员的考试,一直备受关注,纵观近几年副省和市地的试卷主题,一直一母同胞,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万千联系。唯独2016年一改常态——采取副省与地市完全独立的模式。2017年国家公务员申论考试主题选取则采用一致特色。

  2014年副省试卷和市地试卷,考查的主题均围绕心理健康展开,副省级为慢生活,市地级为幸福是种充满着缺陷。

  2015年副省试卷和市地试卷,考查的主题均围绕科技展开,副省级为科技的生命化,市地级为科技与人文,并且在2015年的试卷之中,引出作文的中心材料,副省级和市地级是完全一样的。

  2016年副省级试卷与市地级试卷分别为两套完全独立的试卷,从主题的选取到材料的构成,都没有重复。2016年国家公务员副省级考试,主要围绕公共素养和大国意识展开,而市地级考试,主要围绕好政策展开。

  2017年国家副省级与地市级两套试卷均聚焦“城市水系”,彰显生态与人文理念,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价值观,发人深省。2017国家公务员副省级主题选取“以水为师”,地市级主题围绕“城市水系建设规划”展开。

  无论此次国家公务员考试副省与地市考试主题测查角度是否相同,相信经过中公教育教研团队对五大发展理念细致讲解,能够从宏观层面为考生作答提供方向性指导,相信考生通过思想洗礼以及自身的努力,在此次考试中一定能够游刃有余,从容应对。

  希望在接下来的面试备考中,各位考生能够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到面试考试中,以积极心态备战,相信自己,可以成功!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相关推荐

  2017国家公务员真题及答案专题热点文章题库估分关注微信对答案

  2017国家公务员成绩查询时间查分免费提醒国考录取分数线

  各地2017公务员报名时间公务员考试题库国考面试通关辅导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