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广西 > 正文
2015年广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公布,更多关于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信息,请访问考试吧三支一扶考试网。

  5月23日,根据《2015年广西招募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计划工作方案》(桂三支一扶办〔2015〕4号)有关规定,全区统一组织了2015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笔试工作。按照招募计划,面试工作即将展开。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一)根据招募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按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划定面试人选;

  (二)部分地处艰苦边远地区、人才紧缺的岗位,按照1:2或1:1比例开考,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划定面试人选;

  (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考生 (不含二级学院、独立学院);

  (四)无人参加笔试或招募人数大于参加笔试人数的岗位招募指标,调整到参加笔试人数较多岗位,从高分到低分划定面试人选;

  二、确认参加面试

  为了保证报名参加“三支一扶”大学生机会均等,减少资源浪费,提高招募工作效率,请广大考生于6月8日24:00前登录广西“三支一扶”网上报名系统,选择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或放弃面试;未确认面试的考生,视同放弃参加“三支一扶”面试资格,确认参加面试而不参加面试的考生,将列入“三支一扶”诚信档案。

  三、面试的组织实施

  全区统一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具体实施,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联系人详见(附件)。

  四、面试须提交的材料

  (一)《广西壮族自治区“三支一扶”大学生报名登记表》(登录报名网站打印)一式三份并盖章,一份供学校(单位)备案,两份供面试复核使用,应届高校毕业生由所在院校党委组织部门或学生工作处审查盖章;择业期毕业生由户籍所在地(居住地)村(居)委会、档案托管部门或现工作单位审核盖章。(材料可传真到各市);

  (二)本人第二代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

  (三)毕业证和学位证(应届毕业生暂不需提供,审核时间暂定为岗前培训时,岗前培训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面试评分的原则

  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采取要素合成的体操计分法,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一个最低分”后综合计算考官评分的办法,确定面试成绩,并按招募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招募人选。拟招募人员自愿放弃招募资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招募人员。

  六、其他事项

  (一)未进入第一批面试人员名单但有志参加“三支一扶”的考生,请关注6月10日12时前2015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补充公告。

  (二)参加面试考生的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安排好行程,准备好面试相关材料,并注意安全。

  (三)面试其他事项,请与各市三支一扶办公室联系。

  附件:

  2015年广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人员名单.xls

关注"566公务员"官方微信,获取最新资讯、职位表、真题答案等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微信搜索"566公务员"

  相关推荐:

  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面试技巧:面试高分七要点

  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面试技巧:三阶段复习法

  ·各地2015年三支一扶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