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三支一扶 > 宁夏 > 正文

2014年宁夏三支一扶招募2200人 16日起报名

来源:考试吧 2014-06-13 8:46:39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4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工作已经开始,我区今年计划招募22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宁夏回族自治区2014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工作已经开始,我区今年计划招募2200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其中:支教384名,支农969名(水利服务67名,农林牧渔技术服务202名,农业信息科技特派员111名,城乡养老、医保协理员和乡镇民生服务协理员589名),支医255名(医疗卫生服务175名,计划生育服务80名),扶贫592名(扶贫开发211名,助残扶残94名,税务社保费征缴实习生123名,城乡社区公共文化服务164名)。

  招考面向区外宁夏生源和宁夏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包括成人教育等非全日制高校毕业生。残疾人家庭、零就业家庭和贫困家庭的毕业生适当予以照顾,笔试成绩可加10分。

  16日起报名 只考笔试不用面试

  2014年6月16日8:00-6月27日24:00期间登录宁夏人事考试网报名,资格审查通过即直接取得考试资格。

  本次考试只有笔试,不进行面试。即笔试成绩合格即可直接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可直接进入录用程序。笔试安排在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进行,考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考试试卷命题、阅卷和考场安排由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组织。

  自治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服务承诺书

  服务期间,考生不重复参加其它基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项目;因身体原因或实现稳定就业须中止服务的,必须填写《三支一扶毕业生退出服务申请表》,经服务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批准同意后方可离岗。如违反规定自愿接受相关处理。

搜索公众微信号"考试吧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