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面试 > 面试真题 > 国家 > 正文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重庆国税面试真题

来源:考试吧 2014-03-04 20:51:30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重庆国税面试真题”供考生参考,以更好的备考2014国考面试。

   考试吧策划: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通关攻略热点文章

  2014年2月28日国考国税面试真题(重庆)

  根据考生回忆整理,没题本,考官宣读题,四题十五分钟

  1、18大提出新时期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倡导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友善,你怎么看?

  2、领导要去开一个税务分析报告会,需要企业的相关税务信息编写报告,领导把收集信息的工作交给了你,为了保证信息的真实性,你怎么做?

  3、你是税务大厅的窗口工作人员,有位50多岁的老人前来办理发票,但是你发现他填写的东西是免税农业产品,你该怎么办?

  4、金税三期系统上线后,系统不稳定,经常出问题。现在系统又出问题了,不能报税,而且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恢复,办税大厅有很多人等待报税,而且在不停增加中,做为办税大厅的导税人员,你该怎么办?

  2014年3月1日国考国税面试真题(重庆)

  1、国税局推广网上申报…(英文字母的什么系统没有听清楚)系统进行网上申报,但是目前效果不佳,大量纳税人还是等到月底几天到报税大厅申报,导致大厅人满为患,问你会做些什么?

  2、新到单位,感觉工作环境与预期落差大,单位同事领导都对你的工作不满意……问你怎么办?

  3、现场模拟题,最近你工作中出现了两起事故,一是你收到的有一份传真你没有及时报给领导签字,二是你在装订发票时发现少了一张发票,你把主考官当做张所长,请你向张所长汇报这件事。

  2014年3月2日国考国税面试真题(重庆)

  1 、招聘单位招聘时看重工作能力和经验,但是越来越多的单位注重性格特征和创新能力,你怎么看?

  2 、办事大厅装修,造成环境污染和噪声,办事群众意见大,你怎么办?

  3、办事中遇到一个你办事大厅从来没遇到过的业务类型(什么企业纳税申报全英文的) 你怎么处理?

  4、办事大厅很多人咨询同样的类似的问题,影响工作效率,群众反应办事慢,你怎么处理?

  相关推荐:

  2014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热点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必看指南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责编:zhangguojuan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