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军转干 > 山东 > 正文

2014年山东淄博营职以下军转安置单位选择会通知

2014年山东淄博市营职以下军转干部考选计划已经公布,考试成绩11月11日下午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已公布,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2014年山东淄博市营职以下军转干部(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专业技术干部,下同)考选计划已经公布,考试成绩11月11日下午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已公布,现将下一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放选择安置单位通知单

  人员:2014年山东淄博市营职以下军转干部(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专业技术干部)

  时间:2014年11月12日下午14:30—16:00

  地点:山东淄博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317房间(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山东淄博市军转干部须携带本人军官证、准考证按时到场领取;如没有军官证,必须用师以上政治机关证明(带照片)代替。如本人因故不能亲自领取,可以委托他人。受委托人除以上证件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二、军转干部安置单位选择会

  人员:2014年山东淄博市营职以下军转干部(含科级以下文职干部和专业技术干部)

  时间:2014年11月13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山东淄博市直机关第二综合办公楼三楼东侧大会议室(张店区联通路202号)

  参会军转干部须携带本人军官证和选择单位通知单参加;如没有军官证,必须用师以上政治机关证明(带照片)代替。如本人因故不能亲自参加,可以委托他人,但须由原部队政治部门出具书面材料告知市军转办。受委托人除以上证件外,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干部本人出具的委托书。对不按时参加选岗的,视为自动放弃。

  因故未能参加考试的军转干部,不能参加市属和中央、省属单位选择会,市军转办将指令性安置到区县。

  山东淄博市军转办

  2014年11月11日

关注"考试吧公务员"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公务员报名、真题答案、备考信息!

公务员考试题库手机题库下载】丨搜索公众微信号"566公务员"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