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校 - 万题库 - 美好明天 - 直播 - 导航
您现在的位置: 考试吧 > 公务员考试 > 报考指南 > 辽宁 > 正文

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考试吧 2016-08-24 17:48:05 要考试,上考试吧! 公务员万题库
考试吧整理;“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报名注意事项”供考生参考。更多关于2017年辽宁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或微信关注566公务员!

  1、报考的基本步骤包括哪些?

  报考基本步骤包括:

  第一、认真阅读《招考公告》及职位信息表,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别是报考条件,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考机关和职位。

  第二、报考者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进行报名,报考者必须阅读并同意《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照片。报考者要慎重填报相关信息,照片审核后,信息不能更改。

  本次考试在全省各地级市政府所在地设置考场,不再单独设置省直考区。考生可自主选择考区。辽宁生源的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的应届毕业生报考我省公务员的,也需在全省自主选择考区。

  第三、照片审核的报考者需要缴纳报名费用。农村特困大学生和城市低保人员到各市人事考试部门现场办理减免考务费用手续。

  未缴纳报名费用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第四、打印准考证。已缴纳报名费用的报考者于2015年4月4日8时至4月13日8时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请考生妥善保管,面试、体检阶段需要使用,丢失不补。

  第五、参加公共科目笔试。报考者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身份证必须与报考时使用的身份证一致。未带身份证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

  第六、查询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2015年5月上旬,报考者可以登录辽宁人事考试网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

  第七、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和考察等。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体检的报考者,将视为放弃相应的资格。

考试吧发现: 通过公务员考试除了注重积累,还需要大量练习。
推荐使用「公务员万题库」,随时练习5000道精校真题、习题,随心学习每日免费直播课。
点我下载公务员万题库,公考上岸,从听课刷题开始!
1 2 3 下一页

  相关推荐: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公告发布时间预测汇总

  各省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预测汇总

  各地2016年公务员考试拟录用人员公示汇总

0
收藏该文章
文章搜索
万题库小程序
万题库小程序
·章节视频 ·章节练习
·免费真题 ·模考试题
微信扫码,立即获取!
扫码免费使用
版权声明:如果公务员考试网所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800@exam8.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如转载本公务员考试网内容,请注明出处。
Copyright © 2004- 考试吧公务员考试网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新出发京批字第直170033号 
京ICP证060677 京ICP备05005269号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权威支持(北京)
在线
咨询
官方
微信
扫描关注公务员微信
领《大数据宝典》
报名
查分
扫描二维码
关注公务员报名查分
下载
APP
下载万题库
领精选6套卷
万题库
微信小程序